2011年3月15日

飆風鐵馬

上次不小心介紹了一下海鷗鐵馬情這本漫畫,沒想到獲得了廣大的迴響,看來漫畫跟A片一樣,6歲到60歲都通吃呀!這次再來個一發 "飆風鐵馬"一般大家可能知道鐵馬頑童、飆風少年,飆風鐵馬就比較少為人知。

劇情:敘述有一個麵店腦殘小開,參加了"兩"個腦殘的比賽,及爬了一個坡後就可以去環法的故事。

故事雖然聽起來很蠢,不過比起新兵日記或是夜市人生搞個2、3百集,不管你從第幾集開始看都可以接得上劇情來說,才看個8集的腦殘熱血漫畫也就沒有人發現它蠢了。

經歷過數十年來大小日漫、劇及迷片的洗禮,發覺日本人的東西就是這樣-愛說教。不論做大小事總要講出個道理來,這部漫畫也不例外,漫畫封面上有寫:『如果因為痛苦,就在中間放棄的話,最後我就會變成什麼都辦不到的人』。幹!這樣說來,我也有心讓美妹欲仙欲死呀!但通常是我先欲仙欲死,美妹在旁看報紙,一直很難達成雙贏的局面的原因,原來就是我中間因為太痛苦而射出放棄呀!看飆風鐵馬能讓我了解到人生的極限跟美妹的現實,誰說看漫畫是壞事勒。依我看完飆風鐵馬的心得,請大家漫畫要多看,九九神功更要練。

我會好好練九九神功的,就像馬英九說會做到633一樣。


這台是主角的座車。規格還寫得挺詳盡全套DURA ACE的喲,飆風鐵馬跟海鷗鐵馬情是我看過的單車漫畫中,唯二有把單車品牌忠實描繪出來的。嚴格算來還有另一本,不過算是畫集畫的還蠻屌,留著下次再介紹。

漫畫共八集漫畫連結自己找小圓點就有,另外請低調,人家地震、海嘯已經很慘了,切記盜版看免錢並不表示你就報了南京大屠殺的仇,通常看日本A片才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又說錯了ㄅ

是打"倭妹"才是! 老黃

匿名 提到...

以前一群一起騎車看來可當你兒子的小朋友怎都不見了?

狗亮 提到...

老黃:

倭妹?是麻雀雖小,胸部很大的那種嗎?



匿名:

全都忙著去當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