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紅變藍、人變懶。

原本的車架顏色沒出了只能從2011的車架中挑顏色(這是特權...特權爽啦!)。雖然挑到了喜歡的顏色還是捷安特亞洲車隊版的,不過先前為紅色配色準備的車衣褲就有點囧了。
因為等待換車架的關係個把月沒騎車,又加上過年期間老媽又不乖出車禍,讓我這陣子只有騎去高鐵逛逛的份。


車架換了就要改車?這跟老婆換了就要把家裡自己內褲都換掉一樣無謂。
所以在考量只能換車架沒錢換老婆的情況之下,只好改改設定就可以了,公路車騎了一年多,當初的設定很多都不符合現在身體的狀況,剛好趁這次機會將Fitting設定重新調整。之前最大的問題在座墊、龍頭落差太大到將近15公分;要握下把只能靠我的狗公腰去克服。雖然婆娘從沒認為我腰力有好過啦!


不過真的年紀大了...握下把對我來說變的越來越痛苦,活像是墊著腳尖擠奶一樣(不要想太多是擠牛奶不是擠人奶),在不能墊高龍頭墊圈,以免變成長頸鹿的前提下,只好反轉龍頭以減少龍頭、座墊落差。


雖然反裝龍頭看起來會減少霸氣導致拐不到正妹,不過實用比較重要啦,男人就算很秋要是不持久,傷心的可是自己,總算現在握下把輕鬆多了,時間也可以撐比較久。

這禮拜就是"輪霸西濱200K"的活動,愛董跟小胡都報名了,記得小胡應該也有幫我報;沒有的話就太好啦....啦!忽然想到人生四十不惑的意思:就是已經不用疑惑為甚麼不持久因為你..四十歲了。


不得不罵一聲 幹!又老了一歲真肚濫。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好爽,好爽,龍頭反裝.....哈哈哈

在用小一個尺寸的車架呀!用呀!哇哈哈哈哈!


老黃留

愛車 提到...

沒想到四十歲,你的龍頭還可以翹的老高
看是要把腳砍短還是用滿清十大酷刑拉一拉手臂.別再用奇怪的設定來作賤自已和別人的眼晴了,座墊拉那麼高屁股抬那麼趐,難道是要給把到的妹用的....

狗亮 提到...

老黃:
有一天我在超市里看見一只五花大綁的螃蟹,從18.9元的冰櫃里往28.9元的冰櫃裡爬,我淚流滿面:「螃蟹太TMD太有上進心了...」
所以龍頭越搞越高的原因就是這樣來的。

愛董︰
太監被閹割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你知道是什麼?











雞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