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想起我的那些車友們之二

繼上次寫了"想起我的那些車友們"文章之後,獲得了廣大的(超過3人的)回響,希望我再接再厲繼續此系列的寫作,為順應大家要求此系列預計將會連載二十年,每五年罵一遍。

說來慚愧因本人平時欺善怕惡、時常幫助失學少女的關係,所以認識得渾蛋不多,被渾蛋認識的機會卻不少。學生時代就認識至今的一定要特別拿來寫一寫。

處女座的很難搞。尤其是三十五歲後才結婚的處女座更難搞。

一開始搞了台二手6速摺疊車還騎過烏來,接著美其名為了讓老婆爽,又接著敗了台18段變速摺疊車。過不久老婆懷孕就不了了之。依稀記得那時他老婆還跟我嗆聲,等老娘生完後再來跟我尬車,到至今已過數個寒暑渺無音訊,讓我直納悶他老婆是懷了哪吒嗎?

那時剛好是我剛騎登山車滿山遍野的瞎跑階段,這傢伙越看越心動了,小賴這B央能做的事老子哪有不行的,就這樣有天倆夫婦跑到車店來,以運動減肥為藉口二話不說砸了台XTC Alliance 2。人嘛!買得起挖土機,誰想用鏟子呢。幫唸幼稚園的小女兒做自然科學作業種綠豆,也要把挖土機開出來,才像正港的查甫人。只是騎單車不比騎老婆只是單純抽送就好,開始時還會主動約騎個大古山、106什麼的,誰知沒兩下又軟掉不見彈。看起來他們家祖先跟雷公脫不了關係。

反正肥沒減成不重要,重要的是屌車得手-天下我有,人嘛!能走到了這個有個性的砍暫,差不多是8-4關,離破關畫面不遠了,啥麼雙北、200K500K的都是過眼雲煙-不值一晒,頂多想到時把單車騎到大廟過個爐就對得起自己了。哦!他們家離大廟很近,其實牽車就可以了免得傷腿。

這樣就玩完了嗎?並沒有。原來還有隱藏關卡沒破。

『幹!流行公路車了』

所以三不五時又到車店來聯絡感情,放話領年終時砸一台公路車操給我們死,之後挫著等到日本都快掛了的現在,得知倆夫婦小孩是一個接一個的生,另外鄙人小命還有留著的情形下,應該是饒過我們了,好險找他老婆發洩去了。車一直沒買也只好帶著內心的悲慟與傷痕,繼續苟活著。其實有卵蛋的,早就二話不說殺去車店,企圖重啟光明的人生。結果這個鴕鳥心態的俗辣,選擇閉起眼睛,終日企圖說服自己,登山車已經夠用了。

大家都是麻吉,其實可以多來找我聯絡感情的,說不定難保哪天我不會脫口而出:不如,我送您一台吧。要不就是揍你。這是一個二選一的賭注,自己衡量一下。

以上所寫如有雷同,純屬事實

另外請有心人士避免任何自行對號入座的行為,先別說不請自來造成的困擾,想入座,您買票沒有啊?

7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看來這年頭打嘴砲的比較多,是不是口水多流些腳力就會自動和屌一樣硬啊?

老黃 提到...

看來
那位兄弟的公路車寄放在店裡沒去刷卡清掉很久

很久了

狗亮 提到...

愛車:

據英國研究
人類噴口水的距離跟潮吹的距離成正比。

老黃:

對呀!拳套也掛在店裡等很久了說。

匿名 提到...

那也得ㄇㄟ來噴呀

你男的跟人家吹個屁呀!

老黃

狗亮 提到...

老黃:

請參考
http://blog.udn.com/zero2356/4189676

老黃 提到...

那明明是鬆弛了

連尿都憋不住呀!

可憐

難道你年紀不太輕輕就犯了這症狀

想擺脫大嫂也不要這樣蠻幹呀!

狗亮 提到...

老黃:

所以說不要急嘛。
呼應以上所說我們現在要努力練嘴砲,等老了不行變成6點半,至少還可以潮吹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