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想騎三橫一豎之天不給

繼上次環島後實在是念念不忘那種流浪的FU,話說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今年的目標放在環島的終極路線-偉大的三橫一豎。一般一個人環島只要天數夠;騎完不是難事,要真的不行火車、高鐵甚至飛機都可以好好"利用"。三橫一豎就不行啦!荒郊野外的不好作弊,除非牙一咬直接騎下山崖抄短線,沒死你還是得爬上另一個山頭,所以想作弊還真不好搞。

現在騎車去環島過的跟拿過iphone一樣氾濫成災,連有時在店裡遇到正妹,想用叔叔環島過這招來套一下交情,都被"我男朋友也環過了"這句打碎。偉大的三橫一豎就不同了。雖然是環同樣一個島但有專屬名詞包裝過聽起來就是不一樣,不然你看捅美妹就捅美妹嘛,取個啥觀音坐蓮、火車便當啥小的,聽起來是不是比較屌?所以當你騎過三橫一豎後,通常能在同儕間獲得不少敬重。從此講話也就能開始林北長林北短的。但是會火車便當並不表示你就會是巧克力球向井喲。

所以騎三橫一豎是不容易的,你看看我只是寫到這,已經開始自我感覺良好;像是南海的窮和尚一樣,感覺任重道遠了起來(挖鼻),只不過現在的和尚都開賓士拿iphone TMD。話說回來想要跳過環島,直接上攻三橫一豎是不行的,會被我這種因為太窮,不得不一步一腳印的凸完台灣過的看不起。雖然被我看不起,跟你把不把得到正妹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把不把得到正妹,跟你林北講不講的理直氣壯絕對是有關係的 。幹!忽然發現 把妹的學問還真是深奧呀!


這幾天沒事;用了X-tracks規畫了一下三橫一豎的行程,總爬升高度近2座半聖母峰。雖然正妹我也不是沒百人斬過,但是比起來層次完全不同啊...啊...。南橫經過上次莫拉克風災蹂躪至今,據說要到年底才能搶通,這樣少了一橫王就變成干,查了下辭海原來干同幹字用,想來中國字還真是奧妙呀!所以現在想騎三橫一豎, 門! 都沒有。

那為什麼還寫呢?



哇操,寫來爽一爽總行吧。

4 則留言:

黃兄 提到...

看完之後的確覺得..
好干喔...

愛車 提到...

啦D塞啦了半天,結果也只是耍耍嘴皮子而已,沒三小路用

狗亮 提到...

至少我有我他媽的B非騎三橫一豎不然我不是人這麼堅定的意志。

人要有堅持,少了這番堅持,是注定成不了什麼大器。

雖然我他媽的B堅持想上零志零也很久了.....

匿名 提到...

你本來就不是人了

還提什麼"鳥蛋八拉的三小堅定的意志"

老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