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幫有錢人PO開箱文

拐仔的08 TCR Alliance TEAM 捷安特環法車隊塗裝到手,大家可以去找他請客。(不要問我為啥不是AD3,有錢人都很難搞)

幹!AD2讓我等到屌毛都快變白了。

Image_00040.jpg

輪組還不夠力要換,拐仔說他要跑七分的就好。(有錢人的心態很難懂)

Image_00041.jpgImage_00042.jpg
Image_00043.jpg
Image_00044.jpg
Image_00045.jpg

只差大盤不是105還是得換。既然上了卡踏又不買卡鞋;有錢人的心態真的很難懂。
Image_00046.jpg
Image_00047.jpg
Image_00048.jpg
Image_00049.jpg

怕大家不知道,這張姿勢是模仿鐵馬頑童的。
Image_00050.jpg

7 則留言:

拐仔 提到...

嗯...照相時有交代開箱文旁白不要太機車,雖然看來狗亮po文是有忍住並壓抑用文字把敵人摧毀的功力,不過我還是覺得怪怪的.好吧,自從300K到今天也有一個月了,真是感謝狗亮花很多時間幫我找到這部車,配備也ok啦.因為我喜歡鋁合金勝過碳纖,光是這點就被狗亮嫌到不行,說我難搞,我不當畜生真是可惜,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鋁合金的東西,就算是Aluxx複合式車架也OK啦.最進跑步又小扭到腳踝,還好不嚴重.喔..對了,我會去買SPD卡鞋啦,不要再叫了......嗯,小門,狗亮拿到ad2時,你以後真的只會看到狗亮和我的背影了,而且越變越小...海放你喔,來吧,跟你太太大聲的說"拎老盃要騎公路車",一起加入公路車的行列吧.不過,我拿到車之後感覺不對, 狗亮搞不好把登山車參加過的活動,用公路車把全部活動再玩一次....我靠......ps:那張鐵馬頑童的照片下次在Nererstop活動會場台上再重拍一次.

老黃 提到...

恭喜

我想

小賴一定會重排一次所有的大滿貫



應該不用太擔心他不去做!

小門 提到...

不要逼我,我膽子小、家底薄,若是只能望著你們的背影愈來愈小,逐漸模糊,我也只好認了,誰叫我家的祖墳沒有冒清煙,媽媽沒當上民意代表,爸爸沒留下房地產。
我還是回家喝悶酒就好了。
我問天 我問天 趕ㄟ當麥聰低~~~~

拐仔 提到...

小門.....或許山上OFFROAD才是你的世界

狗亮 提到...

這篇確實寫的很壓抑 幹!
都上卡踏了卡鞋當然是一定要的呀!重要的是輪組..輪組..。車子也要穿好鞋的呀!

小門?那種老二只能拿來當"單一"生產線工具的就別提啦 呸!

拐仔之車子我有天下在手 提到...

寄件者: josh@tpe-bike.org.tw
寄件日期: 2009年5月6日 下午 02:12:24
收件者: jcair2005@hotmail.com

您好,

請各位參加選手注意下列重要訊息

探索新中橫最新公告:
1. 由於塔塔加午後氣候容易多霧,為顧及挑戰組人身安全,因此將競賽組出發時間提前至05:00,挑戰組出發時間提前至05:15,特此公告。
2. 台21線114.5K(原第一補給站設置處)目前因為堆放土石,所以特地將第一補給站改設至119K茶園,特此公告。
3. 為了加快完成證書發放的速度,因此將使用膠套取代原有的護貝程序,特此公告。
4. 由於原起點玉管處之腹地無法容納近5000人的活動需求,經與當地主管單位協調會後,將起點移至水里國中操場舉行,特此公告。

新中橫活動宣導:
1. 挑戰組嚴禁使用補給車,挑戰組接駁車輛必須於06:00以前通過神木村往終點移動,此處(神木村)將於06:00開始管制上山車輛。
2. 接駁車輛抵達終點後,請順向(往阿里山方向)依序路邊停車,停至對向車道者,警察將開單告發。
3. 終點接駁車輛將管制至終點關門之後,才允許往水里方向通行(往阿里山方向並無管制)。
4. 神木村往終點塔塔加第二停車場出口的路邊將嚴禁停車,以避免影響選手騎乘安全。
5. 維護當地的優美環境人人都有責任,選手請勿隨意丟棄垃圾果皮,請將垃圾妥善收好,並攜至下一站丟棄。
6. 由於報名人數眾多,因安全考量欲取消報名者,請於4/30日24:00前提出申請,本會將扣除銀行轉帳手續費用後全額退回,來電請洽02 2813-6564 或josh@tpe-bike.org.tw 彭先生。
7. 5/1日之後相關製作物將發包製作,選手編號也將排定,屆時將不再接受報名取消申請。
8. 選手若違反上述之相關規定,經其他選手舉證查明屬實之後,將取消成績紀錄。


台北市自由車委員會敬上

小門 提到...

你們該不會要用TCR去衝新中橫吧?考慮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