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幹!本來是青春無敵妹卻來個熟女!!!(開箱更新)

09 TCR Alliance 0明天到手(不要問我為何不是AD2,窮人家本來就難搞)。


53/39標準盤、12/25 10速飛輪夠嗆的;足夠讓我打回原形綽綽有餘。星期天來找拐仔跑羅馬試車看看不過要到明後天才有空組車到時在PO上照片。


OK啦!至少不是騎R1000就好。


待續......


今天計畫本來是要提早過母親節聚餐,早上趕緊去接完老妹及姪女們到家後吃完中飯後趕緊回到店裡準備搞車。沒多久馬夫...嗯...貨運就送來了今天的主角-TCR Alliance 0 (S)Size碳纖/藍。先驗個編號先!仔細看清楚沒送錯後簽名驗收動手嘿嘿....春宵值千金呀。(還得要趕回家吃蛋糕勒)

等不及還沒把衣服脫光前先看到那纖細的身材及膚色,不覺間身上似乎有某種東西硬了起來(雄心啦),隱約未能看到全貌趕緊將最後的遮掩通通去除,嘿嘿開始進入前戲勒!


二話不說先跨坐在身上爭取主動權,RaceFace CADENCE 100MM跑車龍頭及31.8跑車彎把,摸起來雖沒碳纖那樣的細緻滑嫩也夠讓我銷魂許久(因為AD2也是配這套 嗚!)


先吊起來玩個SM先,仔細的調整剎車及變速;旁邊敢有人來碰手就剁掉。


號稱跑車座墊中的沙發 "fi"zi:k ALIANTE DELTA"配在公路車上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臃腫啦。


看了當場腳軟的挖地瓜53/39大盤,比例看起來好大呀!


挖地瓜 20速變把 嘖!反正我只有用第二級配件的命。


差堪告慰的全套挖地瓜。飛輪齒比12/25簡直是逼我走入絕路。


上 Exustar E-PM26登山車卡踏,全重380g Orz。卡鞋也是同廠牌的下星期才會到。


輪組 Mavic AKSIUM Race 據說可與跑七分匹敵的輪組,驚喜的是鋼絲是扁的;對風阻的影響應該有正面幫助,但是....他媽的快拆怎麼那麼重呀。


全車照一張


本來是計畫星期天找拐仔騎一趟羅馬的,奈何我們兩個的卡鞋都還沒到手,所以計畫星期一騎個忠義路練練上卡脫卡外,看看 Alliance的性能如何及53/39大盤如何蹂躪我。

今天組車中小門也意外現身店裡.....門太太我只能說騎車不是罪呀!男人憋久了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要讓牠適時的發洩發洩。

12 則留言:

拐仔 提到...

沒想到原本一個AD2和AD3,都變成TCR Alliance不過標準盤53/39....OH..GOD..有點硬喔.Yes,you can...

匿名 提到...

阿...薩...你..你你共薩

你可要好好解釋清楚

否則

還我青春無敵妹來!......不然,我要一路靠北騎囉!!

老黃

狗亮 提到...

唉!上不起酒店只能消費的起摸摸茶。

拐 提到...

Nice Car

匿名 提到...

好個53/39的標準盤.這樣蹂躪才有最大快感
期待星期一的小卡踏

這星期5/16來去相約..文大陽明山後花園
德行東路上去狂飆15%坡度8公里
最後來個逆向巴拉卡結束

當作我的卡踏開封小禮物

結論--摔死自己比較快....小胡絕筆

瑋恩 提到...

牽了~恭喜
都是美女啦,先騎再說吧~!!!
來約騎一下吧~

Unknown 提到...

53/39 配 12/25 的飛輪 ~
嗯,你慘了,溫系A

看看要不要趁落地前趕緊將飛輪換成 12/27 (好像洗牌飛輪有此齒比)

拐仔---卡踏裝在SE2之傳奇 提到...

我的卡踏和卡鞋已經讓我在家摔2次(左一次,右一次),好痛....

狗亮 提到...

啦!!啦!!啦!!跟阿福、瑋董、愛車騎完高鐵暸。換12/27飛輪應該撐的下去。

愛車 提到...

不要再假下去了,再裝就像了,我看你去換11/21的比較適合你的腿力才是........

小門 提到...

有沒有騎車心得呀,等好久了呢。

愛車 提到...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1078780&last=12305586

快出掉再掉一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