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小朋友大屠殺

上禮拜拐仔放無薪假打電話來問我在不在店裡,看得出來他人很寂寞想花錢解悶,於是把資料帶齊一起約到咖啡館好好研究到底要敗哪一台公路車較好。


其實撐了這麼久連我都不得不就範下單訂車了,這幾天才剛跟捷安特問過出貨日沒想到拐仔就自己送上門來,雖然拐仔一直靠北他的膝蓋要廢掉了;騎碳纖公路車有疑慮等叭啦叭啦....機巴話一堆,總之我還是幫拐仔定了TCR ADV3(以為到店裡試跨了兩台車就想算了?)。不過看來車子最快也得6月左右才會到,希望能趕得及在400K派上用場。本來想直上ADV1的;秤了一下口袋還是不要逞強的好地瓜挖一挖就不錯了,ADV2 OK啦!Orz


連卡踏都事先把功課做好了,怕摔死所以選打蛋器及登山車卡鞋比較好上好脫,也不用像企鵝走路而且還可以跟阿福他們比賽跑步。本來想問問阿福跟瑋董公路車上卡脫卡的難易度,不過他們的都是SIDI跟LOOK....想想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問老黃?嘖!敗得不夠徹底也算了)


連阿芳對公路車都有點就範的樣子,得先幫他搞一台平把公路車玩玩。

對啦!這次是真的殺了不少小朋友,接著還得殺拐仔和阿芳家的,三個加起來上千個小朋友跑不掉。

7 則留言:

拐仔 提到...

神經喔...膝蓋都暴掉了,我買這台幹麻?買菜用...?

狗亮 提到...

幹!管你買啥麼,去買春也不關我事。
反正不要再囉哩八唆的,讓我氣起來跑去跟你媽告密你..嗶(消音)...。乖乖的買車就對了。

拐仔 提到...

http://cs1.pinkbike.com/5/i/kvidafv.swf?s=http://cs1.pinkbike.com/5/i/skin3.swf&a=0&l=0&w=640&h=480&id=11888&hs=http://c3.pinkbike.com/ph/hl12786.jpg&un=staa150&i=http://cv1.pinkbike.com/vt/vt-11888.jpg&t=1240331335&u=http://www.wretch.cc/blog/corsairbike/18082121&uid=0&ad=1&adc=video

狗亮 提到...

拐仔貼這段影片是暗示想再來一次福巴越嶺的樣子,這次是下定決心一路不落地跟影片一樣嗎?

匿名 提到...

我跟瑋董都是用登山車卡踏跟卡鞋



等你再敗個一級輪組,就差不多囉

反正不要再囉哩八唆的,讓我氣起來跑去....

老黃拜請....!

拐仔 提到...

嗯....我也來去買登山車卡踏跟卡鞋跑新中橫,來去做做功課.

拐仔 提到...

終於給我找到,300K紀錄片在1分08秒~1分10秒看到阿芳熟悉的背影,及阿亮的背影(看衣服就知道)和我的頭,阿芳還說了一句"掰掰".背景寫微軟Baden...沒錯吧,就是阿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B8iEzNC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