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小門屌車東眼山試車行

本來這星期是要去騎陽金P字山道的,奈何自己寫錯時間搞到下星期六去。只好跟小門去騎東眼山。11/1星期六攻陽金P字道的成員有我、阿芳、拐仔、小門、胖子良。請大家當天記得帶外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門,你老婆看到把妹的照片不知作何感想....是的,門太太,根據照片及旁白,就是趁妳大肚子時到外面把妹.小門,記住,買新車跟妹匯何時,不要被拍到照片....

匿名 提到...

小賴
我阿福,我星期一有再去跑一次3p,記得在「員林香橋(第69張照片)」時要右轉唷,正確的走法是不會經過「月老廟」所以補給的話要在大鵬派出所前就要補給好。
這裡有一條01的探路行,你可以參考看看,然後上到第3p之後(那位探路的朋友第90張照片),有一個地方要右轉「冷水坑」別走過頭了,我在那邊來回多走了三次,幹到暴!
祝你們成功,我可能下星期一或下下星期一還會再去跑。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6&t=816058&last=877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