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幹!幹!幹! 明天環島去之行前計畫準備

我也要遇到露肚臍的洋妞




車子終於升級完成又逢每周一颱無法試車,本來跟拐仔約騎武嶺也因為颱風無法成行。已經兩周未騎半里路腳癢得要死,有人整天靠北要環島還15天完成哩,就讓我代表一下表現閩南人的豪氣,敗家改完車接著環島追颱風(聽說星期六到?是吧!)管他蘇花坍方、山路落石、雨大風大......是個什麼雕。就是10/2星期四出發啦。


打算最多九天環完。如果是大圈1300公里每天就得騎140公里左右,小圈900公里每天只要破百就搞定。反正到時踩出去就對啦。 先行計畫如下:


  • 第一天:桃園出發經北宜到蘇澳 121.5公里 住宿地:心心牛排民宿(一晚只要兩百元)

  • 第二天:蘇澳經蘇花到花蓮市 107公里 住宿地:國際青年旅社 (一晚四百元還有金毛獅王相伴)

  • 第三天:花蓮市經台11線到池上 150公里 住宿地:到了再問(最好有正妹的)

  • 第四天:池上經南迴支線由恆春到墾丁 137公里 住宿地:到了再問(最好有正妹的)

  • 第五天:墾丁到台南 142.6公里 住宿地:到了再問(最好有正妹的)

  • 第六天:台南到台中火車站 161公里 住宿地:到了再問(最好有正妹的)

  • 第七天:台中出發一路回家 133公里 總里程約960公里 (到時想辦法給他破千)

基本上以七天環完為目標,就算要玩也要在東部;西部沒啥風景都是垃圾地方。
這次只帶toppek馬鞍袋內裝以下東東:換洗內衣褲兩套、牙刷牙膏、手機、太陽眼鏡、車衣三件、車褲兩件、軌跡記錄器兩個、相機、HID車燈兩個、現金七千 嗯.......沒有帶美妹。


路線圖等我騎出來才是真的啦 哇哈哈!






9 則留言:

拐仔 提到...

加油,今天在公司聽到某霹靂消息,環島...???我看環環安全島就偷笑了,社子島也可以.

狗亮 提到...

霹靂消息?是被裁員了喲。這樣你就可以專心做本業啦,洗....你知道的嘛。
所以說你們都是嘴砲,買車、環島都要人逼才會動。活到這年紀錢沒你們多、家世也沒你們好、死了也沒人送終;不過我的身體及精神比你們自由多啦。

狗亮 提到...

現在人己到蘇澳,明天就得單挑蘇花了.
今天住心心牛排民宿只要二佰 爽啦!

狗亮 提到...

昨天住國軍英雄館通舖,沒遇到正妹同住唉...
今天要到台東國軍英雄館 166公里 太陽很大很趕噢

小門 提到...

如果橋沒斷,路沒坍,車子沒解體,狗亮應該已經到家了。
那麼本週六晚上就開個慶功宴吧!
拐仔,表個態啊。

狗亮 提到...

終於回到家啦!路沒坍,車子沒解體是有遇到橋斷掉 后豐大橋。害我多繞十公里 幹!

牛弟 提到...

想不到一些時日沒見到狗亮大哥,您的幹X風格依然不變,依舊犀利.恭喜環島夢想成功,追風順利.
牛弟

匿名 提到...

我是阿福

恭喜安全把環島行程結束囉 ~

星期一要去跑陽金3P賽道,請準備 .........

預計上午8:00~8:30分從桃園出發。

匿名 提到...

幹.........................啥?機八毛那天洩洩泥帶偶企夜其.....爽 我是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