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賀!小門展現敗家風範暨[平平都是人,只是省籍不同氣度有差這麼多嗎]之原因討論

認識小門這麼久,沒看他敗東西敗的這麼阿莎力過,今年繼MR4狂敗事件後又接著想敗登山車。難道風水輪流轉了嗎?白天還特地翹班來店裡詢問,嘴裡一直唸著"老婆有交代說不要精蟲上腦等等..."沒出息的廢話。本來是拱他買09年HB3的 結果下訂Alliance 2,是目前已知砸最兇、最屌的一個。像是胖子良今天也帶了不知哪年的IGUANA換我"剩下"的DEORE,旁邊年輕的小弟看了 又看嗆了一句;直接換車比較好。果然客家血統之純正不是假的,表情嚴肅而壯烈的說"我有小孩要養的嘛";接著瞬間轉頭打電話約美妹吃魚翅(雖然沒聽到完整對話,也搞不清楚是男是女,但我直覺事情就是這樣)。


小門買的XTC Alliance 2,台灣版j網站上線囉(點圖進入)。



另一個雖然客家血統沒那麼純,不過轉移注意力的功力也是一流,嘴巴一直唸著要買公路車;怕人勸敗壞了媽媽的教誨及門風,趕緊轉移注意力要去騎車環島而且要花15天的時間,美其名是說想要慢慢騎享受環島的樂趣,說實話其實是登山車騎不快。所以環島當然要騎公路車呀!下面這台適合有錢人"基本"的需求。我勸拜這台很合理的呀,各位說對不對!
拐仔!就是說你。雖然說台灣的官都做不久遲早都會出事被抓,但是好歹你也是地方望族之子。環島騎SE2除了上不了臺面外,一點都不夠有FU。為了大局著想趕快找我訂車才是。
拐仔就是下面這台。"記住這台車在你的世界中算是"基本 基.......本的喲!"
唉!客家人都不好搞。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門,你買啦?果然媽媽喜歡這台車是吧...媽媽喜歡媳婦畢竟是不好說話的,對了,你要換公路胎嗎,輪胎落地價便宜賣啦,我要拿去環島啦.

狗亮 提到...

不用換胎呀!公路車直接就是啦。
一直叫..叫...叫環島看誰比較快出發。

匿名 提到...

這是個什麼世道?連村長的獨苗苗都要收2手貨了嗎!
看來景氣是真的不好了呦,美國的700億不撥下來連台灣的村長都要勒褲腰帶囉!
我看我還是不要這麼討債,花錢的事緩一緩再說唄。不過這樣會不會被某人吊起來灌辣椒水呢?苦惱中!
我說拐仔啊,能去環島就表示你衣食無慮呀,路過高雄時別忘了去阿扁的豪宅下嗆聲:把錢吐出來,不還就吃大便!(這是TVBS記者說的)。路過恆春別忘了去住海角7號的夏都渡假村。抖抖你富貴人家的威風。
人生嘛,不就是這麼回事兒,朱門酒肉臭啊,留著錢幹嗎?錢是什麼?錢是王八蛋!是不!

匿名 提到...

颱風一個接一個,幹...我要怎麼環島啦,東西還在準備....媽的,路都坍掉了,天氣又大變!!!至於輪胎,我是想帶一個外胎去,因為根據別人環島經驗談,蘇花和南迴的小石頭很多是尖的,閃不好壓上去外胎有時也會破大洞.景氣不好,股市低迷,沒辦法,收2手落地胎...沒辦法,狗亮曾說過,"有神仙可做誰要當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