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有交代、有保佑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文章囉!但是車是一定要騎的啦。因為NeverStop一延再延日期亂改的結果,這段時間真的都沒啥感動得緊接著9月後才有一連串的活動開始,所以呀真的是夏天到了很懶的寫呀!


6/20 永安漁港


人員:瑋恩、愛車、老黃、我


瑋董跟老黃早已經把遊記都PO出來了,詳細狀況可以參考他們家,此次重點就是愛車睡過頭(據稱是前一晚跟老婆趕做功課的結果)遲到,然後愛車後段路程無力腳軟一路被虧。瑋董非常擔心是否是前一晚聚會時回家路上出了啥事?另外白包得包多少才不會失禮,我OK啦!一律包500拿毛巾就好。


右邊是老黃左邊是瑋董,這時愛車還在失聯狀態中。


到達永安漁港還大喇喇坐在椅子上毫無悔意不曉得要辦桌謝罪的就是愛車俠啦。


6/28 烏來吃吃喝喝

人員:小胡、阿國、董哥、我

董哥是我認識的車友中年紀最大的,之前董哥都是練環保公園一路從破百的體重騎車瘦身到現在85公斤成績斐然。好不容易上次拐去騎羅馬想用公路車欺負他,沒想到還跟得上只好在安排烏來看能不能直接逼他上公路車。(烏來根本就是公路車的菜 哇哈哈!)


這次不進烏來老街直接到忠治吃大餐。


往餐廳的路上 幹!很陡。上次是跟小門夫婦來滴;這次騎公路車上來簡直是自虐只好跟著董哥登山車一邊龜一邊牽才上來。在門口剛好遇到極樹車隊用餐完要離開,哇靠一堆正妹。回想開始騎車到現在冷涼卡好哩都沒跟正妹騎過車,真的要好好來檢討改進我的人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東西不錯吃,人多來這裏價格才實惠(要用合菜的方式不要套餐)


6/30 大古山106縣道

人員:小門、我

小門這B央趁著放無薪假小孩丟給老媽帶、太太去上班賺錢的機會約騎大古山。小門心中的苦千言萬語不如照片表現的淋漓盡致呀,人生的無奈及掙扎都在裡面無聲的吶喊出來讓我非常同情。另外小門看著公路車流口水的表情也是頗讓人錐心刺骨,門太太你老公真的很苦呀!


7/5 苗栗南庄台三去台一回

人員:小胡、阿國、我

騎這路線目的是為了要整阿國這個上坡狂希望沿路讓阿國騎到睡著,沒想到又被小胡這帶賽王教訓到,原來人要衰除了爆胎外還可以騎到鋼絲斷掉 哇靠!


大約在下公館的位置發生,只好呼叫拐仔開車來支援(誰叫他住的最近)順便讓小胡這個反面教材好好教育拐仔以後老婆要怎麼對待才會乖。

只好跟阿國繼續往南庄的行程。

回程用GPS導航往台一線時,走到這條路上來該死的讓阿國精神一振 幹!有夠陡的。


苗栗的自行車道難度真不是蓋的。


等回到台一線後阿國就軟掉了,不過天氣實在悶到極點只好見便利商店就停,用泡麵和沙士答謝大家。


拐仔不要再精蟲上腦了,找一天來騎武嶺練車吧。

4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你奶奶的,要就不po,要就一次po一堆,可是交帶的也太混了吧....是不是搞笑文筆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週五記得來參加聚會....

狗亮 提到...

我也不願意呀!你們都已經寫了啦。沒玩命的就沒感動只好敷衍帶過就好。天氣熱呀!

匿名 提到...

少來

是沒妹沒力氣寫吧

老黃

小門 提到...

真的很久沒更新囉,兩手忙著數鈔票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