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2010 捷安特新車 公路車篇

好快又到了新車發表的時間,近幾年的單車熱也讓廠商學會汽車廠商的"那一套"新年份新車發表會,尤其以捷安特及美利達玩得最淋漓盡致。在發表會前幾個禮拜就有車友頻頻詢問新車上市時間,這次雖然我沒去但是相關規格並不讓我意外(只有暗幹TCR Alliance車架竟然大改),因為之前就有聽到風聲;捷安特經過09年的車架大改後會在10年將公路車系列重整。看得出捷安特這次終於不再不食人間煙火,有參考經銷商建議及市場調查過,舉凡齒比(前大盤50/34、飛輪就配11/28)、把手(小彎把)、輪組(Fulcrum上身)等...都順應市場趨勢,不用再為了買一台貴森森的車後還要改輪組改坐墊的。

感覺今年捷安特的公路車規格玩的蠻精彩的,跟其他品牌公路車比較今年攻擊的味道比較重。一直認為捷安特最大劣勢就是沒有"量身訂做"這個服務,所以在公路車玩家這個領域內得不到支持(捷安特的映像就是太菜市場了)。這次把相關規格跟簡易目錄掃描上來讓大家參詳一下,要是不論塗裝美醜的話各位看規格會動心嗎?

慣例還是要狗幹一下;圖片品質差看不下去我知道,老子的地盤想貼啥就貼啥不爽就不要看 幹!

捷安特史上最貴單車在今年出現了45萬大洋(幹!),也是唯一今年公路車中搭配板輪的一台。全套Dura Ace、電子變速、全球限量。我不曉得要說什麼了......

2-01.jpg

今年捷安特大量採用Rabobank車隊的塗裝 嘖!車隊版最貴的是這台便宜的也要12萬為了虛榮所費不貲呀。

2-04.jpg

這台店裡有訂了(還有四台ADV3),我認為是10年中C\P值最高的一台。跑三分輪組、全套10年Ultegra(沒有蟑螂鬚)、1K碳纖車架。

2-05.jpg

幹X娘的10年新TCR Alliance,車架大改外BB也改為Press in 86規格 幹!不過10年 Alliance系列(碳纖/鋁合金複合車架)包括公路車、登山車全系列只剩下這台了,難道捷安特要捨棄複合式車架不用了1-05.jpg

新的TCR ADV3配色訂了四台,一台是留給小門的一台是小胡的。小門喜歡那個顏色?

規格表(要的自己查)





小湖呀正妹老師是傳好了沒?不是要騎羅馬?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 畫質真的有夠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