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縣長盃隔山觀虎鬥

最近都只去106小騎練車 唉!都懶得帶相機去拍照紀錄。


這一陣單車活動忽然變多了,連NeverStop行程一改再改美其名是說怕大家太熱及颱風季節影響安全,說穿了還不是為了錢要多辦一些活動趕快趁機撈錢,本來要報名羅馬公路經典賽的沒想到才隔個周末就人數爆滿殘念(瑋董抱歉啦),其實單車活動變多是好事,不過不要只會收錢而忘了品質;不是搞了一堆香蕉、飲料就可以交代敷衍的。近期有機會帶小弟弟們(唉!怎麼不是小美妹?)參加縣長盃自由車賽,從旁經歷了整個賽程後說實話幸好我沒報名,主辦單位縣政府、桃園縣自由車委員會簡直是亂搞,尤其是賽後等待成績揭曉等到大家快往生不說,還得聽一個堂堂前自由車國手畫唬爛一個多小時有夠痛苦。拜託!好歹每個人也收了330不是送了幾包能量飲品就OK了,"比賽"才是重點吧!把縣長盃搞得跟百貨公司親子爬行賽有何不同?


最右邊那位暱稱BB(靠么叫啥名字?)中間的叫李昱,左邊那位也是跟來看好戲的(幹!我就是那麼現實是男的都懶得問名字)



這三位都是在車店認識的客人,因緣際會下帶他們來參加縣長盃挑戰賽順便來過過觀賽的癮。期待看到別人騎到哧牙裂嘴、幹聲連連可以有一種爽快的FU呀。



小櫻桃車隊 嗯......桃園數一數二的大車隊喲 嗯.......這次摔得也很慘可惜相機沒電沒拍到 可惜!



BB這小子蠻有心想在單車運動上有番作為的,不過雖然人頗帥可惜他話不多個性較靦腆;把妹上會比較不利(幹!我在說啥?)



李昱小個子態度客客氣氣的,比較屬於甸甸吃三碗公型的把妹應該蠻有一套的(李昱記得"有"要介紹呀!)



雖然天氣不好參賽人數還是很多,現場還有警員登記單車提供烙碼服務。



精英組首先出發,全運會國手就是要從這坨裡面選出來。裡面混了斜躺車、登山車、小徑、小折。萬一不是公路車得名的話......全運會可以騎斜躺車尬公路車嗎?



出發時難免有政治人物(族繁不及備載)來講講話宣傳一下。假裝自己熱愛單車運動為單車族"即將"要做很多事叭啦...叭拉完後帶著精英組到橋上準備出發。


這基本上報精英組根本是來"亂"的,雖然出發後再也沒看到這台出現過。


大哥你千萬要腳下留情呀!一不小心贏了公路車難看呀!(我的第四部車決定就是斜躺車)



今日台61高架橋雙向管制單車專用,有那麼一瞬間心中有點後悔沒報名。



挑戰組經過五分鐘後也上來準備出發了。



橋上的加油團跟觀看人群也漸漸多了起來。我跟不知名的小弟大搖大擺的走在快車道上求爽。



這裡是起點也是終點精英組的要經過這裡兩次才算完賽。判定成績就只靠兩台DV跟人眼(很好賺嘛!拐仔你們村也可以辦了啦!我來當裁判就好)。



八點十分出發50分鐘左右領先集團已經繞回起點附近(斜躺車在第四位)。



第二領先集團大約差了五分鐘左右才到,到終點時甚至差了快十分鐘。



BB在第二領先集團裡可惜沒拍到,騎TCR3老車能到這個程度不錯了。



選手第一次chickpoint時旁邊的裁判竟然是用唱名方式記錄的,集團經過時根本沒轍只能呼弄帶過去。(拐仔看到沒??這樣就可以賺錢了比種櫻樹好撈)



最後終點衝刺時。看到沒離終點還有十多公尺第一名就爽到準備舉雙手了。(好險不是斜躺車)



上一張照片拍完沒幾秒在機車位置附近就發生追撞事件,十多輛撞成一團據說是有白目剎車造成的,搞到血肉橫飛不說好幾台高價單車也當場報銷,嘖嘖!


明年縣長盃改採9人制車隊報名,如果還是不用晶片記錄我想爭議還是免不了。不過能在快速道路上騎單車還真的蠻吸引人的說。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閱讀完了
感謝報導,不過沒看到你的英姿實在是太可惜了
本週五瑋董公司聚會,記得前來唷
本週五的聚會主題是:新手把帶與新坐塾的洗禮 ......

愛車 提到...

北宜也騎完了,縣長盃觀賽也看完了....那,我們的705到底在那裏呢?...希望到死都能保有好奇心.....呵

匿名 提到...

呵呵....其實我話很多啦XD

只是很悶騷而已XD"

老黃 提到...

果然是旁邊看的比較爽

知道我們用什心態在看你的騎車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