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巴啦...巴拉...卡 公路車首航破百

前一天跑到瑋董那玩新車發表順便朝拜一下王子詳情請參閱瑋董部落格便知。大家聊完後跑去騎車止癢;誰知竟然貢獻出本人第一次摔卡(唉!還有兩次),摔到小腿都擦傷就算了隔天起床胸部還隱隱作痛,不過車子沒事最重要,人可以受傷心愛的小寶貝可不行呀!


主角:阿國、小胡、拐仔、我。早上八點半在車店門口集合出發。


自拐仔買了公路車至今還沒實際把車子騎出來過今天是他第一次上卡踏首航。不過連在家裡練習上卡繞圈都會發生摔卡兩次的窘況;看來拐仔今天有機會領到保險金。(最近蠻流行小開上卡摔掛掉)


拐仔的新卡鞋。看阿國的表情似乎有點驚嚇到,竟然鞋子可以買到這麼"聳"依拐仔的身分地位好歹也來雙SIDI當拖鞋。


出發後先往大古山阿國跟小胡沒騎過這條路線,果然53/39很硬逼到我得一路爆心跳抽車才上得來。


到達北新路口的7-11吃中餐,拐仔已經被悶熱的天氣搞得不成人形。


兩點左右到達巴拉卡入口準備上攻,心中其實有點忐忑不安第一次騎標準盤會不會太硬?


拐仔最後衝塔塔加時那疵牙裂嘴的表情又再度出現,難怪沿路一直鬼叫他的脖子會痠痛。


先在入口處的派出所補給飲水及休息,此次只有阿國沒上卡踏(他怕用了卡踏變太強會沒朋友)。


隨後開始攻上大屯山,沿路我根本無法偷懶又是因為標準盤的關係,飛輪已經退無可退沿路時速"沒有辦法"低於15公里;一路重踩了七公里才停下來喘氣時間只花費了半小時左右(幹)。阿國這個大變態還能一直跟在我後面笑咪咪的說我的速度剛好不用換CT盤了啦,剛說完又衝刺往前一路海放到不見人影。

小胡不負爆爆王的威名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的又再次爆胎,剛好讓我可以停下來喘口氣。


上到大屯山公園剛好遇到賞蝶季,往助航站的山路車輛管制到四點(單車不知道可不可以上去?)


管他三七二十一 老子就是不要臉都來到這了怎樣都要上去一次,何況還跟小胡"插賭"只要上去就有大餐吃 幹!衝了。


沒想到衝了不到200公尺就軟了,遇到正妹從旁經過一臉恥笑的表情實在是讓我捶心肝呀!


我跟拐仔只好一路孬種的牽車上去(卡鞋的摩擦聲喀啦....喀拉的在山間迴響),阿國還是一路從容的往上衝刺(幹!阿國你也不是無敵的。小胡已經告訴我你的弱點就是容易血糖低容易昏倒在路邊,到時拐你去操400K 哼!!哼!!)


牽車也牽到要死要活才到達助航站此時溫度只有十多度完全感受不到,山上風景其實很不錯可以遙望整個大屯山,雖然大霧迷漫但有種朦朧美會讓人想直接跳下去算了(我在說啥麼呀?)


回程時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天意,竟然把萬把塊的TAG眼鏡掉在路上,等開車回去找時已經壓爛在路邊只能找到屍體,此次付出代價真大呀! 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果然還是爆胎囉....
那個正妹我也有遇到-她的腿實在太正囉= =
下次應該把男的踹倒(綁起來 叫他旁邊排隊)
直接殺粉大 上囉再說....

53/29標準盤果然夠兇..上巴拉卡30分鐘-猛

端午節300K小雙北-我準備好要讓阿國躺ㄌ
這是我這次唯一洗刷長年受到屈辱的機會
拼ㄌ............................

暴暴王--小胡

老黃 提到...

該恭喜第一次摔卡

還是勇腳30分鐘上巴拉卡?

反正

第一次痛

第二次小痛

第三次就像火車過山洞

沒感覺了

愛車 提到...

切!,這好相反....我第三次最痛....養傷快一個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