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X-tracks 導航編輯軟體使用推薦

 用了近一年的Garmin 705。硬體功能上的使用是符合我的需求沒錯;不過對其軟體功能尤其是路線規劃、路徑景點查詢等...真的是很弱,只有Training Certer 還有一點用。
Xplova是一家國產廠商最近也推出了單車運動用導航碼表,硬體功能還是跟705有差距;不過它的導航軟體我就蠻欣賞的,要是Garmin的導航軟體也這樣就好了...唉!

下載位置在文後是免費的並支援gpx格式,可惜的是X-tracks的智慧景點功能僅支援自家碼表產品,不過X-tracks的路線規劃功能真是一絕,地圖是跟google map 結合的;所以不僅是單車路線規劃連旅遊路線規畫都很方便,舉凡坡度圖、制高點標示、GPS相片結合、路線分段顯示、還有路線難易度等...功能強大又好上手,我覺得Xplova家的人一定有騎單車才會製作出這麼符合單車人使用的軟體呀。噢!X-tracks是雲端軟體必須上網才能使用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付費嘛?

狗亮 提到...

不需要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