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一騎去清泉崗尬飛機

主題:2010 TT/ENDURO 一騎去清泉崗! 主角:(依棒次排列)阿國、BB、我、小胡


一開始是小胡邀約的,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官方資料(主辦單位是中華民國城市生活運動協會簡稱"TUAA")發現活動內容還頗有趣的;何況小胡都把成員人選喬好了,看看成員中爬坡狂阿國、新人王BB等可都是一時之選耶,再加上最近狂練的小胡想來拿名次靠他們三個應該是有望的,最後.....果然.....是我想太多 ORZ。


前一天晚上就先下台中找個汽車旅館過夜。明明早上九點才報到;心想小胡堅持先行下去過夜莫非是想來個刺激的夜生活嗎?或是小胡老師要讓BB轉大人嗎?結果....幹!到早上啥麼事都沒發生,只得整理行李往會場出發。


P1020088.JPG


香蕉你個小胡芭樂!這麼屌的按摩浴缸擺在這明明是拿來酒池肉林用的。


P1020087.JPG


早餐賭氣吃旅館提供的吃到飽,玩不到就吃到暴。


P1020089.JPG


會場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內。


P1020157.JPG


一路直進看到飛航管制塔勒。


P1020092.JPG


遠遠的看到就是會場帳篷,不過車不能直接開過去停。


P1020093.JPG


場中央放了一台IDF.....喵的勒好遠,懶的跑過去看。


P1020101.JPG


停汽車卸單車機場真的好大、太陽也好大。


P1020095.JPG


到達會場一看參加人數真不少,不過因為機場實在太大所以從遠處看來只有小小一坨。


P1020100.JPG


主辦單位還真有心替每個報名車隊印製布條訂好休息區。


P1020150.JPG


這場活動根本是高價單車的戰備展示場,專業計時車、計時帽、板輪、碟輪在此時都是家常便飯。


P1020112.JPGP1020114.JPG


幹!連學步車都出現了。聽說是親子組的選手兩隻腳滑呀滑的飛快。


P1020120.JPG


我們到的時候個人專家計時賽正在進行中,整個流程非常專業有環法的FU。


P1020116.JPG


這個最屌!選手個人的體型....就不說了,屌的是用TCR未改鋁車下去拼。


P1020117.JPG


獎盃跟正妹都是男人的最愛呀!


P1020106.JPG


報到領贈品。報名費800領到知名甜甜圈餐盒、毛巾、PowerIN果凍、運動飲料、沙隆巴斯等還不錯。


P1020109.JPG


比賽路線圖。一圈距離約10公里,四小時四人接力騎最多區的優勝。



阿國第一棒出發。賽前策略是一人至少騎3圈時速維持35以上結果.....我們真的太天真了。


P1020127.JPG


BB第二棒在交接區等待換手此時太陽大風也大,風向從路線圖的右邊吹向左邊。


P1020129.JPG


挖哩勒!阿國騎了兩圈就燒襠回來。


P1020146.JPG


BB一路狂衝但是第二圈時當場在經過我們面前抽筋。幹!跟小胡討論後發現策略錯誤折損率太高改跑一圈就好。


P1020132.JPG


哇操!沒想到BB回來後又不小心摔卡受傷已經無力再上場。


P1020134.JPG


輪到我上場實際體驗後,幹!時速40連順風都騎不出來何況逆風。


P1020137.JPG


在犧牲了阿國跟BB後好險及時修正策略只騎一圈。


P1020139.JPG


小胡是我們四個中練車比較勤的不像我兩個禮拜都沒練、BB從基測後擺爛到現在、阿國從年初準備結婚開始就沒騎過車勒(又一個想不開的 嘖!)


P1020142.JPG


沒想到阿國休息後復活了(靠!前方那個妹蠻正的)不用再只有我跟小抓交替。


P1020135.JPG


騎到比中指。


P1020144.JPG


交棒區人馬雜沓但是在主辦單位良好的管制下沒出啥麼亂子。


P1020148.JPG


P1020149.JPG


網路上找到人家拍的照片


TUAA10571_.jpg


4848215055_c0fd53997a_b.jpg


180116ffqfpqu74qnqq3x3.jpg


180813x49xno6e11z6tvnn.jpg


剩最後40分鐘左右阿國自告奮勇要衝最後圈數,悲壯的送走阿國後跟小胡趕緊回到休息區納涼。天氣真是熱到靠北;此時我真的願意用兩圈換一瓶冰涼涼的沙士。


P1020154.JPG


喝不到沙士那美女也行。主辦單位提供美女四枚供各隊褻玩...不....是合照,當然要和美女來一下的啦。


P1020155.JPG


我們騎了大約13圈成績不理想不用說跟其他車隊比較了;不過這種競賽模式真的新鮮有趣,也看到TUAA這個單位舉辦這個活動的用心和創意,我想接下來會對TUAA再舉辦相關單車活動會更有興趣。

3 則留言:

BB 提到...

小賴~~~我的手機跟相機丟在你車子前面的置物盒裡T口T

黃兄 提到...

撇開天氣熱,逆風等.. 在這跑道上騎車一定超爽的~ 你的板輪怎還沒上

狗亮 提到...

當然爽呀!九月又有機會"台中機場繞圈賽"看有沒有興趣,板輪?我老婆叫我板條吃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