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騎去烏來拔刀....呃!

參加人員:愛董、黃兄、BB、還有我啦。


本來小胡還會帶個辣老師一起來的,結果臨出發前擺爛不來...幹!


最近春雨不停的讓我個把月都沒出去騎車哩,本來還想趁六日天氣轉好時出去"撈一撈";結果就接到愛董的電話約騎目的地是烏來拔刀爾山。電話中愛董告知主揪是黃兄;這趟是黃兄受傷後復出的復健騎(黃兄受傷原由點這)。依照之前對黃兄的瞭解及愛董輕易會被撩撥衝動的個性,個人直覺認為這次遇到詐騙集團的機會蠻高的。


早上先到愛董家樓下的早餐店跟愛董會合後;往桃園巨蛋跟黃兄及BB會合於7點40分出發。果然如我所料黃兄所謂的"復健騎"是個幌子,從桃園到新店騎乘"總"時間只花了一個小時(我們是好孩子都沒闖紅燈喲),進入101縣道的先期由我領騎,之後愛董跟黃兄像鱷魚一樣;先緊跟死咬在後等我已經沒力直接吞掉揚長而去,害我想找藉口休息都不行。


10點多就到了烏來老街天氣也變得悶熱了起來,此時我還天真的以為大家只是玩玩就好,傻傻的說"是不是在老街吃個山豬肉特餐就結束騎回去好了",愛董直接蹲在地上看他的新到手跑零輪組,BB只顧著咬大麥克肉狗;黃兄則是別過臉一邊看老街正妹一邊說著該出發了吧 走!沒人理我



拔刀爾路線全長8.6公里、總爬升600公尺。終點是間廟-保慶宮,這條路線難度形容起來有熊空加上風櫃嘴的FU沿路緩而急陡,騎到離保慶宮還有1公里多的時候我就已經受不了牽車了。愛董則是舊病復發-抽筋的老毛病又犯了,黃兄則是一開始就已經騎到不見彈(幹!原來受傷復健是這樣做的),BB全程騎上去有時還可以衝刺一下。



全員(除黃兄外)坎坷到達保慶宮。愛董因為抽筋非常鬱悶(事後愛董回憶此時考慮把車丟掉),我能理解愛董的心情KEBEL已經不符愛董的需求了,直上KOM才是王道 哈哈!



休息了很....久才起身出發下到老街吃芒果冰,原本想吃的便宜又大碗車友推薦的芒果冰竟然沒開,只得去吃老街上貴森森冰店;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基本上操完後除大便外吃啥都好吃。



回去的路上愛董筋又猛抽,到三峽時愛董已經到臨界點只得爽爽的叫車回家,留下我跟黃兄、BB黯然得騎回桃園。


來看看愛董的說法

4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難得啊難得,小賴教練竟然會寫這種正經八百的文章,真是令人出乎意料....
要說這抽筋....我表面沒說什麼.其實是一路抽,一路幹,痛到受不了了,才只好叫車
要說詐騙,不知道是誰在回程我已經腳痛到不行時,在110安康路上又來個強力大放送,要我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狗亮 提到...

換做你被一個脊椎受傷的在後面死咬看你會不會瘋?

愛車 提到...

這週六再來一次............

匿名 提到...

老黃

換kom跟抽不抽筋沒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