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終於解脫了

400K前一晚到了瑋董那串門子;兼看新朋友的屌車流口水後便趕緊回家準備,,回家後熙熙攘攘的打包後並幹掉了三壺事前黃臉婆買的清酒後趕緊上床入睡。奈何情緒還是太HIGH睡了不到三小時就被婆娘吵醒,醒了後怎樣也睡不下去了只好就出發到永安漁港,半夜三點到達後把車停在永安漁港7-11;在車上瞇一下一邊等待報到時間到。周末夜的永安漁港夜遊的人還真多呀!



瞇來瞇去還是睡不著,沒一會看到了這個參賽車友也騎車到達,兩個人對看了幾眼彼此露出會心的苦笑後一切盡在不言中。



凌晨4點終於等到了主辦單位的車隊到達。趕緊把單車卸下東西傳好急忙灌了一罐雞精後進入會場。



進入漁市後才發現原來夜遊的人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攤販聚集呀!還遇到傳說中的愛情海行動咖啡館,二話不說一定要跟正妹消費一下的啦!而且要叫最貴的可惜人沒標價不然就.....呵呵。



愛情海竟然沒賣吃的!只好到旁邊買了碗菜哺粥吃。



先跑去報到發現瞬間參賽車友都出現了。看來大家都很HIGH喲。



這次除了紀念衫外還有送男性洗面乳。不過我最期待的紀念衫設計有點讓我失望,上面寫了一堆不知啥小的口號。



果然沒多久愛情海的正妹四周開始有人肉蒼蠅圍過去,連主辦人員都跑過去藉故搭訕.....禽獸!



這次參賽人員是我歷次參加以來最少的一次1128人,也因為人少現場也不那麼壅擠了心情上也比較沒那麼大的壓力。



剩下十分鐘開始出發,主辦單位這次放的音樂是伍佰的"衝衝衝"對照現場氣氛還蠻有FU的。



開始出發了趕緊把705打開,這次有匯入車友佛心製作的比賽路線的軌跡紀錄,沿路上還提供不少車友做為參考。



出發後大家像瘋了一樣往前衝,早上風不大但是天氣卻開始變熱,過了鳳鼻隧道後大家距離就拉開了。



沿路有不少人拍照比起200K來找照片好找多了,下面這兩張是南下大甲時被拍的。



這次策略我以五十公里當休息單位每五十公里休息十分鐘為限,休息時看到路上大家像瘋了一樣往前飆,連維持交通的警察都不得不大聲廣播超速罰九萬。心中納悶警察是在搞笑嗎?後來看到地上的速限"50"再看看705的最高速紀錄...嗯....嗯....哇靠。



三個半小時就到了第一折返點-大甲體育場,這還是後段我有節制的控制速度下的時間,大部分人都在三個小時左右就到了。



在大甲體育場沒多做休息就出發回程開始第二個一百公里,沒想到....逆風來了。賽前想過最壞的結果就是沒借到順風會遇到逆風的情況發生了。路上巧遇桃園小惡魔及YOYO的車隊呼朋引伴輪車就趁勢跟上囉。



輪車真的需要相當的注意力跟沒多久就下崗休息補給去,天氣又變得越來越熱趕緊脫鞋解悶,旁邊車友看到也有樣學樣大家都光著腳丫在便利商店進進出出。



風大到大家騎騎停停、幹聲連連,還有人因為一路都低著頭騎沒看路而去撞到貨車後斗的。



這次除沙士外還有雞精、蜆精就是支撐我這次的祕密武器。



路上碰到貨車翻覆意外正在處理,可惜的是沒有橫著翻不然就解脫了。



在這接到了小胡電話說要來陪騎破風到翡翠灣,幹!小胡您真有心。心想這下就不寂寞了便請他先在永安漁港等我到達後再一起出發。


DSC_8696.JPG


終於回到永安漁港;這次主辦單位搞了蓋章認證加上計時晶片再紀錄,目的是希望能防止作弊的情形發生,這站還有提供飯糰喲。話說小胡人呢?幹!他真的有心!人已經騎到竹圍去了,是藉著這樣來鞭策我前進嗎?電話中還交代我代買兩條貴到靠北的內胎及香蕉過去給他,以至於讓我沒辦法帶外套之後在晚上的西濱冷到差點往生,這樣可以提神也是小胡用心良苦的計謀呀。



哇對勒!小胡還交代我順便看一下他的四輪有沒有被破壞(他的車就放在我對面),小胡真有心怕我注意力不集中特別找事給我做。到了車上換了套車衣褲後繼續出發,又遇到桃園小惡魔及YOYO的車隊,又跟了一段到他們停車用餐後才又自己繼續獨推。



推到竹圍時受不了在便利商店吃泡麵當晚餐,這時又接到小胡電話...幹!小胡真的是有心;他說他人已經在八里了。我終於懂了他前方百計的諄諄善誘原來是為我好呀!我現在只想追上他把我的挖地瓜大盤插在他的頭上、把碳纖維座管捅進他的屁眼洩憤。到了八里休息時看到旁邊車友疲態盡露我還是堅強有力,就知道小胡多用心良苦了。



到了淡水滿心期待沿街會有辣妹出來夾道歡迎,結果當然是想太多啦!哇!這時小胡又打電話來了,夠了!小胡你做得太多了,我不能再接你電話了;怕再接電話我就得幹掉小胡全家來報答,真的小胡做得太多了讓我非常激動....歐...不...說錯.是感動。



沿路在想像親手將座管捅進小胡屁眼的快感激勵下終於騎到了翡翠灣,到達時發現很多人在招牌前擺pose拍照,也是啦騎到這也要300公里耶、大大的里程碑耶,一說到300公里就不由得想起拐仔那個混蛋....。



NeverStop這次跟小胡一樣有心,在這站有提供熱可可供車友暖身,幫小胡帶的香蕉既然無法親手交給小胡只好拿去餵狗吃了。



晚上的西濱真冷呀!只好克難的買便利雨衣充數,臉上早已汙漆嘛黑這剩下的一百公里簡直要人老命,很多人都在翡翠灣便棄賽了。一路上騎到淡水都還看到有人繼續往翡翠灣衝,雖然已經很晚了、看起來好像也騎不太動了,還是勇往直前真是令人佩服,看到這張照片時又讓我想到有心的小胡...到現在還沒幹掉他全家報答他的有心真是對不起他呀!



經過一整天的惡操在離終點剩下五、六公里時;鏈條竟然給我開花了。好險沒傷到後變及輪組;身上幸好有帶工具不然得用腳划到終點了。



終於到終點了。經歷了一整年的永不放棄活動這是最後了,心裡如釋重負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終點有提供貢丸湯狠狠的喝了一碗,再慢慢的牽著車往停車的地方去,完賽後在叫我上車騎是千百個不願意。這種燃燒生命的屌事一年做一次就夠了。



路上看到有車友直接在會場搭帳篷睡覺,可見400K有多慘烈,建議真的來試試包你一生難忘。



成績雖不耀眼但是有達到我24小時內騎400公里的要求 OK的啦!



最後這張真的要貼一下。幹!歷次參賽以來被拍得最屌的一張,到時拿來做部落格版面用。


F23_20091019122954386.jpg

9 則留言:

黃兄 提到...

立正~ 敬禮~~~

瑋恩 提到...

NEVER STOP 你應該全數拿到手了吧~!!!
太強了~恭喜~!!!應該要辦桌請客一下~嘻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上一篇是我刪除的,不好意思打錯幾個字)

說真的

我實在是替你感到高興

但是請容許好朋友還是要提醒你一點,其實大哥您的年底陽金3P大賽還是得給我們乖乖的跑完,不信你翻翻資料,你的陽金大賽是08年的,不好意思,賞味期限已經過期了,套句賣魚的行家話,我要現撈、不要過撈的貨色

你拍照不笑的話,還真是冷酷無情,但無耐開口講話後,卻成了 "笑匠殺手" 搞笑天份百分百

匿名 提到...

本來想PO張宇的用心良苦
但是怕AD2的作管插在我屁眼上

我只能說 賴董 辛苦ㄌ 酸>>>>>

一直用心良苦的小胡留

匿名 提到...

那張照片很帥

不過要是能在瘦一點就更好了

恭喜

等你辦桌啦!

老黃

拐仔之放阿亮鴿子跑去喝酒的混蛋 提到...

我是那個混蛋...拐仔,晚上我有幫你多喝幾杯酒,預先慶助你完成400K,恭喜啊....阿福說的好...陽金P字道98年才算是一套

愛車 提到...

該說些什麼呢?....我現在只想知道,你殺了小胡全家了沒有?

狗亮 提到...

拐仔!別人的留言可以無視,你的一定要回一下

你個大雞巴啦 幹!逼我烙髒話。武嶺沒騎完裝孬就算了,200K說路線重複沒趣那400K勒?你也沒去,說穿了不就是為了陪個女人要穿白衣請吃飯這種雞巴爛鳥事在那窮忙。幹嘛那麼累只要時間到到場陪他走一圈就了事收工啦,頂多晚上再多一個脫褲子的動作而已,很簡單搞得那麼複雜幹嘛?
明年來玩瘋系列的可不要缺席。
PS:千萬不要逼我.....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