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敗無止境

人生啊...啊...(菸)平常生活拮据,每當看到有人敗SIDI卡鞋、零分輪組時哈得要死。難得最近身上有點coco趕緊添購些裝備;以撫慰我被愛車狗幹200K騎太慢的心痛。


eda把手都有了當然龍頭也不可少囉,eda zero100龍頭$1200給他敗下去啦!果然要用就得用全套的,配上eda zero 100彎把後調整角度更有彈性,當然爽度更是沒話講,好險當初沒買鈦色系的跟我的車色不配。



Ultegra12~27飛輪1500大洋成交。本來一直期待Ultegra6700 11~28的飛輪,奈何新系列價錢太硬又加上可以用接受的價錢拿到所以就.....敗下去勒。裝上飛輪時發現原配的Ultegra十速鏈條他媽的竟然鳥掉了,幹!才騎不到1000公里耶,決定鏈條以後用便宜貨就好,我所有的車都是鏈條換得最兇。



被友情贊助卡鞋一雙。Shimano三年前的鞋款雖然碳纖鞋底已經被磨得亂七八糟,鞋子依舊好穿最重要的是"合腳",終於不用再綁小腳騎車囉。



Shimano的鞋底板有夠大的,不過好處是踩下去的力道更可以平均的分布在踏板上(以上是shimano說的),鞋底板上還有防滑機構實際走起來還蠻有用的。鞋底板一對叫價$500 幹!好貴。



噹...噹 105公路車卡踏當然是要的啦,為啥不用Ultegra?因為比105貴一倍重量只輕不到100克,瘋了才買Ultegra卡踏。



換裝完成後在颱風前夕跑到高鐵去試車。本來是想到永安漁港走走的,順便去朝聖一下愛情海的咖啡妹,哪知天氣變化太快忽然飄起雨來;只得到高鐵站就做罷回家。



同場加映 Fizik ICS坐墊袋。找遍網拍及桃園車店只有吉興才有,裝上後趕緊把尾燈移到座管上,因為MARK很重要不能被遮住。店內還有一個車隊版fizik坐墊跟我車子顏色很搭,不過.....他媽的有夠貴。



最近做了一堆手編輪的功課,很想來兜材料試著編個跟跑零分重量、結構類似的輪組玩玩,工具都有了花鼓、鋼絲、輪框都還在Serve中,預算以上材料花個5000大洋左右,如果搞得起來就取名為考零分輪組吧!哇哈哈......

3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座墊你要晚也是要敗的.....

Yimin 提到...

越敗越兇了.....加油.....
期待您的考零分!!!!

瑋恩 提到...

又有人敗家了~這星期五晚上有新車發表會,記得騎車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