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大戰前夕

今天跑去濱海公路試騎一下,看看那個逆風騎起來的FU過不過癮;從永安漁港騎到林口發電廠這段....幹!我後悔報名400K了,寧爬百里7%坡也不要十里的7級風。想著過沒幾天就要迎著這種雞巴陣風騎他個200公里;讓我想去看字典多學點髒話怕到時候不夠罵。另外拐仔你是掛了嗎?只不過是結個婚而已千萬不要想不開,要死也要等到新婚夜中出你老婆後才死,不然花那麼多錢豈不都白費了?(已經中出過就當我沒講)


今天沿路只有我一台腳踏車逆風獨推,風大浪大的海上還有人在玩風浪板勒!



秋天到了騎車的人應該會變少吧?逢陰天的濱海公路上四周景色蕭瑟,我縮在欄杆旁抽菸躲風蠻有當乞丐的FU。



經我靠么多日後黃臉婆終於犒賞了我一對Michelin Pro2 Light 公路車胎,貨還沒到沒看過網拍這麼混的。GP4000是上選可惜我買不起,一對胎要近4000大洋我寧可拿來砸ARIONE坐墊。這對胎打算是專門拿來變態用的,等之後有編考零分的話也可以用。除了找正妹陪騎沒對象強求之外為了400K該花的都花了,騎完400K後來年的NEVER STOP我就解脫啦!


11090812040635_605.jpg


這是給門太太的訊息...近日你老公又蠢蠢欲動小動作不斷。


門太太你老公又跑來看車了,店內TCR2有現車一台(該死!SIZE又剛好合他的),看他洗奶瓶洗到爬帶的眼神想說就先讓他騎回家算了,多年同學的交情錢之後再給都沒問題的,哪知您平常的教育實在太好;你老公連車都不敢碰的含恨離去....何苦呢?門太太只要令千金的小腳丫蓋個章車子就牽走決不囉嗦,以後我要是在您面前說個錢字你就把車子砸掉我毫無怨言(不過錢還是要給的啦!)就這樣車在店裡候著隨時等您來。

2 則留言:

黃兄 提到...

這組好看 而且很搭車身~


感覺比今天的風比昨天小多了
加油 祝400k一路順風 ^ ^

愛車 提到...

風真的變小了許多吔,這樣可以減少很多痛苦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