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靠!好樣的!!以後騎車不怕有正妹沒真相

今天逛癮科技時看到這篇Kreton科通的行車紀錄器。這不是阿芳夢寐以求的神兵利器嗎?內含GPS軌跡紀錄功能、錄影時間最大32小時標準8小時(猜測是依畫質大小)預計八月上市,已經查詢過Kreton科通的公司網站原來這是第二代產品;第一代只適用於營業用車輛(就是監控你有沒有摸魚用的啦),具備前後兩個攝影鏡頭一個拍前方一個可以拍後方,嘿嘿!!到時還真想搞一支來玩玩(八月?剛好400K不知來不來的及出,反正阿芳會敗等他買就好ㄟㄟ)。


DSC_03~1.JPG


軟體介面看來蠻屌的;三視窗切割畫面經緯度、高度、時速、經過時間、地圖移動、實景畫面都有啦(不曉得有沒有錄音功能?)!比單純軌跡記錄器畫面看起來爽多了。


DSC_03~3.jpg


媽的!這種東西早就該出了!!對我來說比軌跡記錄器、單車GPS有用及有趣多了。要領保險金的時候超有用的。(小門有這個你就可以常去Offroad,到時告別式上就可以放影片給大家笑 多好你說!!)

5 則留言:

ㄚ方 提到...

幹,被發現了, 目前只找到一代賣 7000啦,二代沒上市消息

狗亮 提到...

看報導是說八月份會上市,忍一下就快到了。到時帶這台去走遍大陸36省哇靠!!呀...嘶...

匿名 提到...



小賴

住外面泡咩時

記得要把車牽進去

還能邊錄喔!........

老黃

拐仔之400K改日期通知在花蓮 提到...

NS官網公告

NeverStop永不放棄之極限挑戰400K活動公告
由於眾多車友來信反應,八月份正逢酷暑及颱風季節將不適合舉辦400K長途挑戰活動。再加上暑假為旅遊旺季,住宿房間一位難求。上述種種原因,恐影響整體活動品質。因此本會決議將極限挑戰400K延至十月份(10/17-10/18兩日)在花蓮舉行,相關路線資訊將於稍後公告,若造成選手不便請多見諒。

狗亮 提到...

那就是武嶺啦!記得要報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