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騎得很輕鬆但是騎很久的北宜、北濱250Km

去年已經用小黑羊跑過一遍小雙北,可惜騎到基隆就投降叫老婆接我回家了,詳情請參照北宜、北濱之一日雙北。這次拐仔跟他馬子跑去花蓮開房間Happy去了(不是年底要結婚嗎?到時可以天天....到你吐猴急個啥麼勁!)所以沒參加到這次的自虐團算他狗運。這次被小胡這個天殺的暴暴王拖慢了行程,不然雙北250公里以均速23的速度也不至於搞到半夜12點才回來(幹!一路上暴五次是遭天譴了嗎?)


凌晨4點跟小胡在車店集合後出發往鶯歌與阿國會合。


早餐吃了個小時才出發 ,出發前嗑了一罐白蘭氏雞精厚厚....盡管出發前只睡了2個多小時還是讓我一路嚇嚇叫。


到三峽天色漸亮,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一路因為雞精的作用TURBO狂開,把小胡跟阿國甩得遠遠的。


花了一個小時就從鶯歌到了新店捷運站。


往右轉就是新烏路可以到烏來,心想今天如果是去烏來也不錯。幹!是何苦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慘?(決定下禮拜騎羅馬就好了)


又是一路狂抽猛送到石碇最高點海倫咖啡才休息,雞精真好用呀不過還是比不過阿國的變態。


阿國這變態就算輪圈偏擺還是一路飆上石碇比我還快五分鐘左右到,最氣他講的一句雞巴話"我應該可以上標準盤了吧!"你們說說這像是人話嗎?


海倫咖啡75元的早餐還過得去。


沒多久就一堆單車客都上來了,天氣好騎車的也多何況北宜還是北部單車聖地哩。


接下來又一路衝向宜蘭,在坪林的時候調整了一下座椅不小心把座管束螺絲鎖崩掉耽誤了一下時間,小胡趁機呼嘯而去一路到縣界都沒看到他。


到了濱海才跟小胡和阿國會合,在便利商店趕快喝了瓶沙士解熱 爽快呀!


接下來繼續衝,嘿嘿!一路保持27~8的速度甩掉他們到了石城才停下來喝水等他們(原來這時小胡"今天"第一次爆胎)


四天連假遊客特多到處都是人和車,開車的在車裡塞、騎車的在外面曬誰比較爽搞不清楚,確定的是風景一定是騎車的看得比較多就是。


本來是預定到福隆吃中餐,結果等到了福隆....哇靠是遇到逃難的人潮嗎?凡是開門做生意不管是賣啥的都被人潮塞爆,算了繼續往前看看能不能脫離。


往前到了貢寮7-11,遇到條子也騎著小折趴趴走。也是啦這種塞車場面騎腳踏車還比較快哩。


在這等小胡和阿國會合,一路上遇到一狗票單車旅遊團。夏天又是單車旅遊旺季來臨。常跟人說單車已經沒有熱潮只有"風氣",只是這"風氣"要能融入日常生活才能普及,不然跟高爾夫一樣定位只能是貴族運動就不優了。


在加油站看到地圖差點軟腳,黃色小方框就是我們現在位置 。


到了龍洞又遇到小胡第二次爆胎,他身上的備胎偏偏又不合打電話來求救。我跟小胡實在是不願意回頭寧可在便利商店看無敵海景只好 幹!小胡去死。


經過小胡這麼一耽擱已經夕陽西下,往好處想至少不用那麼曬。


照慣例一定要吃個泡麵應應景。


沿路開始狂飆趕路,一路用低姿勢保持高速狠狠超車真是痛快。

涼風徐徐、浪聲濤濤。鼻子聞著路邊餐廳傳出來的美味這可是開車感受不到的享受呀。


在登輝大道附近又遇到小胡爆胎,幹!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只好等了,看來又要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到家。在這遇到車遊騎的這台綠色bianchi,鐵馬頑童也是騎這個車型的趕快拍下來紀念。


等小胡到達會核準備出發時 幹!!幹!!幹!!又爆胎 暴暴王實在當之無愧,說實話依小胡目前的氣勢我相信連保險套都能帶到爆。


終於在小胡用完所有的備胎後,單車之神放過了他,一路順利的在12點半回到家(幹!!本來是6 7點就能到說)。


事後發現小胡的外胎夾雜著碎玻璃才會一直暴不停,天才的是這狀況已經發生很久了從之前雙北到現在。唉!小胡老天要你換車啦要認命。

咦!對了 小門呀你是何時要來牽車?

5 則留言:

老黃 提到...

爆成這樣
依您的專業
老早就該想到了
還讓它一直爆下去

懶的動手檢查....就是這樣囉!><"

門太太 提到...

狗亮,請不要引誘我老公;
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他沒錢!
啊"大義滅親"的金牌哩?快送來喔!

匿名 提到...

暴暴暴暴暴暴..總共6次.
換囉外胎這次來羅馬試試看新外胎

再暴..我就給它換跑0分啦.....

火大中
超厚內胎+新外胎...

單車之神 我下次不會再亂罵您囉..

拐仔之放人鴿子去騎大屯山端午贖罪行 提到...

小門,
你的健康就是家人的幸福,趕快牽車吧,至少買車總比買春好,男人買車就像女人買衣服鑽戒一樣,總是有理由的.

狗亮 提到...

門太太:
我們這麼熟何只金牌,車子也可以先牽回去OK的!"錢"後面再說啦,你們不行還有女兒嘛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