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流浪山與海

從300K後兩禮拜沒騎車腳還真的有點癢,這幾天店裡生意清淡趁著週六好天氣出去騎車解解癮。本來只是想到處亂繞圈圈就算了,哪知興致來了就一路騎下去圈圈越繞越大,路線從大古山-西濱-八里-淡水-三芝-金山回頭走北七縣道-巴拉卡-陽金公路-仰德大道-台二省道,上午11點出發晚上八點到家一路騎得很爽。騎完的心得是自從經歷過300K後啥麼單日路線都是小菜一碟啦,回來後趁老婆不在還可以有精神整理愛動片到半夜,看來400K能活著騎完的話一夜七次不是夢 哇哈哈!


開始想說輕鬆騎所以啥都沒帶GPS、碼表、相機、貨架都沒有隨便手機拍一拍就好,雖然少帶那麼多東西但是心裡感覺卻經鬆多了。今天天氣真好沿路遇到不少單車出遊,累了就停下來抽個煙休息一下看看風景或是腦袋放空(雖然本來就很空);一邊看看有沒有單身正妹經過可以推倒的倒也不寂寞。
Image_00028.jpg


就這樣騎呀騎一路過了淡水,心想就一路騎到萬里走陽金公路到台北轉回家好了,誰知快到金山時遠方天空黑壓壓的一片還是趕緊回頭算了,今天沒啥麼鬥志不想跟老天賭命。路上倒是遇到不少正妹騎公路車可惜旁邊都有護花使者想推倒"頗有難度",還在便利商店和陌生車友啦D賽順便發發名片做生意,受到景氣影響最近生意還真差呀!
Image_00029.jpg


回頭騎了一段看到這個路口有指示可往陽明山,趕緊問了旁邊路邊攤老闆路線方向,沒想到老闆臉色難看的極力規勸我還是騎濱海回去就好,原來此條北七縣道是可以接巴拉卡到台北但是非常之~~陡~~連騎機車都很吃力。聽老闆說完讓我好生猶豫了一下,但是可以往~巴拉卡耶今天不騎再來就怕沒機會;趕緊到旁邊便利商店補給後上路,反正白癡騎北七 剛剛好啦!
Image_00030.jpg


路上會經過知名的"北海福座"遠處看來真壯觀呀!搞不懂人都掛了還得聚一票在一起佔一大塊地還大費周章的雕梁畫棟的是為了什麼?裡面其實都是一堆"粉"放哪有差嗎?我欣賞"一路玩到掛"(真是好片呀!極力推薦)的結局,希望最後我這堆"粉"也能那樣處理;但是我希望能放在A片盒子裡 哇哈哈!還得要是MAX100人大亂交的那片。
Image_00031.jpg

北七最後會接到101縣道,再往前一段會接到101甲線就是巴拉卡公路。路上遇到車隊出遊跟他們騎了一段。
Image_00033.jpg


從這開始就是巴拉卡公路起點,在這剛巧遇到一台公路車也是同方向騎的,一路上我跟他都沒交談過半句但是暗地裡較勁激烈互相超車,拼了5公里左右因為血糖低頭昏目眩才放棄。
Image_00034.jpg


一路都有髮夾彎有比羅馬硬喲!大牛買了美麗達CT3一直想試車,巴拉卡不錯可以考慮;風景真的很美車又少,騎啥麼羅馬乾脆來騎巴拉卡好了。
Image_00035.jpg


大屯山助航站因為天色已晚就放棄不上了我得天黑前到市區才行,尤其今天又只帶了一支秀逗的前燈。在這遇到一堆單車才剛從助航站衝下來每個人都幹聲連連。
Image_00036.jpg


到了文化大學免不了要在這逗留慰勞自己一下,晚餐時間一堆正妹出籠一邊吃泡麵加沙士;一邊看正妹真是賞心悅目。"深夜正妹多 帶回家最好" 唉!還是乖乖吃完上路回家別想太多。
Image_00037.jpg


拐仔還剩五天你趕快報名啦! 幹!

4 則留言:

愛車俠 提到...

讚啦,人生就是要這樣,隨便騎騎就是一兩百公里,好樣的,...

瑋恩 提到...

車騎久人會瘋啊~白日夢做的不少喔
哇~不過這樣隨便一騎就200多,真有你的!

狗亮 提到...

現在也只剩下作夢不用花錢。
多做多健康!

匿名 提到...

人家前天睡覺夢見

我也是隨隨便便騎了很久很遠

....>.<

老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