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好無聊呀!來勸敗算了。

拐仔...就這台啦!雖然沒有到SL等級實在是不符合你的身分;但是為了跑400K就勉為其難的先推薦這台給你。大約4月底就可以到貨,到時上卡踏就不怕爆膝蓋囉。(不滿意想一次到頂要先通知喲!),棘輪聲可以盡量幫你改"收錢...收錢....收錢"應該是沒問題。音調太複雜的就只能用錄音機播放。


Click to return to the overview


還是說想玩大一點那就建議你砸下面這台三鐵車,到時不只暴膝蓋連小腿一起廢掉如何?



不要怕碳纖車難保養啦!400K後還能不能再活著騎車我都沒把握勒,放心啦碳纖車目前怎樣看都比我們活的久。

6 則留言:

拐仔 提到...

我還在進廠保養的階段,公路車我上網看的很多,4王1后都瞄過了,最後應該不會買很貴的,配備最高等級應該是105或挖地瓜搭配鋁製車體.小門倒是可以買TCR ADVANCE,他比較哈公路車.

狗亮 提到...

哇賽!四王一后的鋁製車少說也得殺掉100張小朋友,不過王、后等級的都是配Campy家的東西。如果你要看giant公路車,鋁車沒有105全套的要到複合式車架才有,跟ADV3售價只差1200依你機歪的個性你覺得划算嗎?


乾脆組車啦!玩大一點好了。

拐仔 提到...

今天跑到南崁辦事途中看到一家Giant和Fuji,我就跑進去看看,Giant可以在2F試騎,我本來要試騎TCR Advanced 0,幹無奈掛在牆上,下不來,只好試騎TCR 2(2008版,與2009不同變速系統),然後試騎OCR2和DEFY2,除了變速系統有些許不同,小弟資質愚鈍實在分不出差別,哈啦一下就轉到附近的fUJI看看,沒試騎,但塗裝好看,有幾台配備不錯,38K左右就搭配2級變速及不錯的輪組,物超所值.回來又經過Merida,看看5620及570,還可以.真是讓我體會到一句話"錢的力量決定車的重量".

狗亮 提到...

你乾脆再去便利商店買包可樂果吃算了。TCR ADV0不缺車直接幫你叫OK啦!
對厚 呀你探索新中橫是報了沒?小胡他們也要一起去。

拐仔 提到...

新中橫...是吧...嗯....騎登山車ok嘛?

狗亮 提到...

也可以騎公路車去;自由意志嘛,只是自由意志要花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