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這星期的騎車雜事(雙北逆騎蓄勢待發)

本來星期天要跟阿芳騎羅馬的,結果太墮落一路減碼從石門壩頂DOWN到只騎三坑鐵馬道;還特別跑到佳安村長家拜碼頭把拐仔挖出來,怕萬一人掛掉了沒收到白帖那就不好了。

村長辦公室的門面就不要拍了,最近風聲緊還是低調些好。跟阿芳到了拐仔家拐仔還在睡覺;還勞煩村長請拐仔起床,等待的同時還跟村長暢談村內建設願景,村長著眼於觀光打算在村內種它個五千棵櫻樹 嗯....到時要連絡一下調查局去數有沒有五千棵。

D賽喇了一會兒後;拐仔加入我們墮落騎的行列順便巡視一下"領地"催繳規費,沿路因為事涉敏感所以拍的照片不多,大家有知道就好啦。題外話:拐仔要陪騎時還得請示馬子可不可以結果還掛他電話,基本上讓我深深感受到縱是權勢薰天也敵不過女人的機車,明明有全村的女人任選就是不要 唉!有錢人的心態真難懂。

P1000290.JPG


雖然拐仔是這裡的地頭蛇不過卻還沒騎過三坑,正逢農作物收成拐仔的眼神也閃亮了起來 莫非........

P1000292.JPG


已經收到NeverStop的確認信,這下為了950不能回頭了。拐仔也有興趣但是遲遲不敢報名怕是保險金保得不夠多吧。跟拐仔約了雙北逆騎順便可以練練車,出發時間就等個好天氣的時候來吧。









































































隊名領隊領隊電話教練教練電話聯絡人聯絡人電話電子信箱通訊處轉帳月轉帳日ATM日期時間
        




15:20
隊員姓名隊員組別兩鐵站名隊員出生年隊員出生月隊員出生日隊員身分證號隊員email隊員GSM隊員備註    
賴重宇C1971


joyilai@live.com935456111     
張銘芳C1969


joyilai@live.com935456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