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挑戰你的命之陽金P字山道

首次參加永不放棄的感覺就是 硬斗呀!不過參加之前對這種單車大拜拜本來是不抱任何好感的,參加之後卻感覺好好玩;打算來湊齊2009年的永不放棄五面獎牌 。平常去騎P字山道(雖然一直沒騎第三P)都感覺很輕鬆自在,不過有時間壓力的騎乘完全是自虐的行為,這次實際參加者3800人時間內完成的只有三分之二。說實話跟幾千台的單車一起騎的感覺真不錯 爽!


半夜四點就到達目的地 故宮,先找好停車位等待報名,請我家婆娘幫我拍照跟看車。來比賽之前HIGH到睡不著,跟婆娘一起喝掉一瓶大關清酒之後瞇了一小時就出發
CIMG2758.JPG
CIMG2759.JPG


冷呀!今天是這波寒流最低溫的一天大約9度。5點一到就到報名處領取號碼牌。我的號碼是3711,上面有感應貼紙紀錄出發時間及到達時間
CIMG2763.JPG
CIMG2764.JPG

隨出發時間的逼近,人潮越來越多。
CIMG2766.JPG

在起點等待出發中,這次騎小黑羊真是選擇錯誤呀!
CIMG2774.JPG

離出發時間還有20分鐘,人潮萬頭鑽動。觀察了一下,登山車數目最多小折最少,捷安特、美利達、公路車四王一后所有聽過沒聽過的單車都在這出現啦!
CIMG2776.JPG
CIMG2777.JPG


我覺得這個最猛。第一P時看到的用STRIDA攻3P。
CIMG2781.JPG

沒有交管。但是因為出發時間延長為一小時沿路路口都有專人管制,所以沒有造成壅塞大家不會擠在一起
CIMG2782.JPG

到達第一個補給點-竹子湖,提供香蕉、餐包及飲水
CIMG2783.JPG
CIMG2785.JPG

二話不說先喀掉香蕉及餐包三個。一路不停的騎到這肚子餓得要死。小黑羊的齒比被我改成9-23,爬坡能力被我扼殺殆盡。在第一P時讓我吃盡苦頭
CIMG2784.JPG

下到萬里時趕緊到7-11買寶礦力只喝水真的不夠。沿路帶兩個威德 IN果凍早就被我喀掉
CIMG2787.JPG

到達第二個補給點-大坪國小。主辦單位廣播此時已經有人到達終點了。真的有鬼呀!3小時45秒就完成
CIMG2788.JPG
CIMG2789.JPG




3P中第二P是最輕鬆的,此時大部分人已經呈現出強弩之末的狀態。路上只要能停車的地方都停滿了一堆作伸展運動的選手單車。
CIMG2791.JPG

CIMG2792.JPG

終於上到風櫃嘴大家都在這休息擠滿了人,從這裡已經開始區分出強弱集團的差別
CIMG2794.JPG
CIMG2795.JPG


第三個補給點-楓林橋,又在這喀掉一條香蕉及三個餐包
CIMG2796.JPG
CIMG2797.JPG


中間為了趕時間都沒啥拍照,因為第三P根本只能用"變態"形容,尤其是經過前2P的折磨後。很多人在第三P已經只能用牽車攻上終點。我則騎到兩腿肌肉拉傷幹聲連連。終於拿到完成者獎牌。還在山上為了拿證書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吃了"貴深深"的貢丸湯和炸醬麵
CIMG2798.JPG
CIMG2801.JPG


下到仰德大道回到至善路停車處終於完成這次挑戰
CIMG2803.JPG

完成時間6小時34分 真遜!這次送馬克杯及威德IN果凍一個。杯子上印的 "Challenge your Life"讓我心有戚戚焉呀,Life也可當生命解釋,真的是在挑戰自己的命。回家後一摸到床直接躺平到隔天中午。決定繼續來玩2009永不放棄大滿貫。接著是3/28洄瀾300K。
CIMG2816.JPG
CIMG2820.JPG





5 則留言:

KNOX934 提到...

咦~賴重宇是哪位哥哥阿?該不會是您老哥吧?保重!!!

匿名 提到...

Never Stop小賴回來了~這趟肯定是難忘的經驗

Unknown 提到...

看起來很不錯唷,一定很熱閙 ~

2009 永不放棄大滿貫 ......... 離我好遠的夢想,期待你明年能夠實現,我好不容易想參加明年的武嵿大賽,都因為市場連休五天而可能安排跟老婆出遊記畫。

下次騎您即將完成的「大藍叭」一定更能勝任。

匿名 提到...

難得的經驗

真不錯呀!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你會把碳纖的XTC-Team組好再去哩。用小黑羊是想給我和拐仔/阿芳難看是吧?
把馬克杯收好喔,小心不注意被我用彈弓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