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單車重裝登場

飯島愛掛了!當阿芳打電話告訴我飯島愛掛在自宅的消息我還沒啥感覺,回家後翻開陳年寶箱一看頓時開始覺得失落。;是五、六年級的應該能瞭解我的心情,專科時和小門、拐仔等一票同學對著當時AV女優如數家珍、光華商場地下室中看著滿滿的A片流口水、跑到我家來快轉看A片等等.......年輕時的回憶像是隨著他的逝去而結束,飯島愛你一路好走雖然是假奶,不過真他媽的....只能說痛失英才呀 哇嗚!


最近顧店顧的都變懶了,久久沒去到處騎車玩命,也就沒什麼遊記可寫;期待星期一和阿福去一日雙北看會不會有機會領到保險外,打算這星期六先跑個羅馬試車一下解解饞。


新入手的ERGON HT1 Gloves手套。ERGON不只作人間肉球握把有名,連手套也是好物呀!薄又舒服比起人間肉球不遑多讓。CIMG2992.JPG CIMG2993.JPG


從阿芳砸TRACE 1時就看上了這支座管,尤其欣賞它的調整機構,座椅前後跟傾斜度可以分開調整;造型也很有FU。
CIMG2998.JPG


另外TRIGON一體式把手也給我等到了,裝起來感覺很殺;重量也減輕許多 (幾乎少了一個龍頭的重量)
CIMG2999.JPGCIMG3000.JPG


上了一體式把手後,整車看起來順眼多了,不會因為裝了細胎看起來娘而覺得機車。
CIMG3002.JPG


小折也換上105 11~25T的飛輪,有25T的加持;總算爬陡坡有解。
CIMG3004.JPG


兩台車都加裝PDA車架用掛繩防止跳車,電力方面會帶電池尿袋放在小馬鞍袋;出去就不怕沒電啦!等待IGO8出正式版就有等高線及3D地圖可看,期待中.......
CIMG3005.JPGCIMG3006.JPG


再來要改啥麼勒......?把頂天立地架改到車上;再叫個辣妹來跳鋼管舞多實用呀!如果成功了對於車子的改裝;我只能說改到盡頭已經改無可改了死也瞑目 哇哈哈!

就是故意放胖妹跳鋼管的圖 怎樣!

3 則留言:

老黃 提到...

嗚......女王......

阿.........丁字......

好吧!

就A你那個一體式把受來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就這樣吧

你要送再多

我也不接受了!不用多禮!

KNOX934 提到...

喂...老闆有沒有Paul牌的煞車組,還有請問價位如何?幫幫老同學唄...過年就過你的水來篤...新年快樂!

狗亮 提到...

老黃:
一體式把手只能安慰你的虛榮,精神上你可以用一指升天拳安慰你老婆順便安慰你自己比較實在啦。(一指升天拳不會的話,我有有聲教材借你喲!)

幹!KNOX934你又是哪位?老同學... 呸!現在只有女教師我才會買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