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大藍山終極進化計畫

剛跟阿芳去騎完花東之旅,回來忙著處理後事(之後沒做的事),已經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囉。除了忙著A人家的錢外,出來跑總是要還難免要被A一點回去,哈很久的碳纖車架終於還是給他砸下去勒。


神奇寶貝裡的怪物進化都是用啥月之石、火之石的就搞定,沒想到大藍山要吃錢才會進化。車架準備好了剩下龍頭、頭碗、座管一到貨就開始動工準備要給它進化成藍眼獸,這下準備已久的扭力扳手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鎮店之寶 "XTC CompSite Team 車隊版 19吋登山車架" 反正也賣不掉,不用白不用
CIMG2689.JPGCIMG2690.JPG


說明是CompSite車架結構,查了一下是用1K密度編織的使用FormulaOne一體成型技術,然後車體上一堆廠商Logo上身。
CIMG2691.JPGCIMG2692.JPG


Ritchey碳纖頭碗及龍頭(消費卷不夠買呀...呀...呀!


......................................以下是幕後花絮.......................................................


其實本來是要換這支車架的(妹夫的拆車品),無奈被一個死小孩看中買走。
CIMG2693.JPG


JBC登山車輪組,重量、順暢度都不錯可惜沒棘輪聲,但是性能比我現在的輪組好(掙扎中)
CIMG2694.JPGCIMG2695.JPG


對了我還砸了這個Ergon HT1 Gloves 手套,阿芳跟我各一雙,還多了一雙M的有興趣的可以敗喲


順便充實一下敗家基金,這次計畫完成後多了很多零件HB3車架、全套LX煞變一體(V夾)、輪組(久裕或JBC看我用哪種)、其它小零件等,價錢好談消費劵也收啦 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是敗公路車嗎?怪怪!

匿名 提到...

當老闆真好:P

狗亮 提到...

老黃不要轉移注意力,好歹我也敗了車架。你勒?

匿名 提到...

小弟的AD3在呼喚我了

狗亮 提到...

哇哈哈!要先備貨嗎?上全套dura ace或是RED套件?該不會看上campnolo?出個聲都OK的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