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保險金大作戰之單車環島-里程及路線圖

1105公里 GPS的紀錄跟碼表差了55公里(小數點四捨五入),軌跡記錄器一路上記錄的零零落落讓我整理了好久(還跟阿福多借一顆說),有些路線只好靠軟體補完,以下是相關紀錄及路線圖:


桃園到蘇澳 121公里


蘇澳到花蓮市 106 公里


花蓮市到台東市 206 公里


台東市到墾丁 137 公里


墾丁到台南市 173 公里


台南市到彰化市 173 公里


彰化市到桃園家 189 公里


最高海拔 南迴公路-壽卡 2067公尺



因為軌跡紀錄凌亂的關係,照片就無法完整結合上去乾脆就不放了。這次環島剛開始其實並沒有啥太大把握完成它,環完後回想起來卻覺得"某尚啦"卻撩起我心裡潛藏的慾望;三橫一豎環島甚至是大陸絲路之旅似乎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明年的目標放在去完成其中之一感覺自己還確實存在的感覺真好,雖然比起很多人已經完成的旅程;我的目標算是他媽的啥麼東西,但是對我目前這樣就夠了,比起中樂透、上到林志玲等種種"奢望"實際多了不是嗎?


這篇本來應該是在環島遊記寫完後才PO上來的,管他的老子爽就好!(遊記好難寫呀!呀!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