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北橫坎坷、拉拉山挫賽、巴福越嶺下地獄之鬼月最後一天我們是這樣過的

各位中秋沒事的話找時間我請吃飯,趕快把小門的人情還一還,原住民都會記仇亂指路;這樣不好。 這次沒多拖一些人下水真是遺憾,一輩子這樣玩命一次就夠了,這次沒掛證明禍害遺千年這句話真是有道理呀!

玩命實況



軌跡紀錄
請點選看投影片

14 則留言:

阿良 提到...

小門,還好我們沒去, 小孩還小, 騎車是休閒又不是玩命...... 可惜啊! 又讓保險公司躲過一次, 也讓賴嫂又失望一次, 拐仔, 表現的很好, 看到人掉下去, 還可以把相機掌握的這麼好....值得鼓勵, 果然是政治人物之子, 不管別人死活,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是阿福。
下次還是專走柏油路就好了,這種林道留給有比賽的人玩就好了啦,還好身上外傷還ok,以後還是少說領保險金這種觸霉頭的話吧,祝早日康復囉。

阿良 提到...

同行的還有別人喔, 我還以為只有拐跟亮, 這是我們同學間的用語, 如果有讓您不舒服的地方多包含, 上次大滿貫也是號稱保險金之旅啊,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不想多說啥,因為星期六日晚上都是夢到牽單車,媽的...真是惡夢

匿名 提到...

各位有打開喇叭嗎?影片結束前的那一聲"ㄍㄢˋ"~~~含意很深ㄚ。
下次來個簡單一點的調劑調劑吧,從4*4到木柵,再騎到菁桐,來回40km,有吃有玩又是山路,不會無聊滴,妻小也不會叫囂。如何?

阿權 提到...

狗亮~~有你的,摔車還能把車子顧的那麼好,真不是一般人,看了這種騎法我還是喝酒好啦.
祝早日康復

匿名 提到...

應該煙邊騎車一邊喝小米酒啦

狗亮 提到...

幹!東拉西扯一堆,我要請吃飯都沒人甩。
阿權!要喝酒就揪一下,酒後騎車不會被開單。
小門!休閒騎顯不出原住民的美啦。

人遲早都要掛,如果掛的時候有錢可以拿,家人可以因為這筆多出來的錢去爽一下;那不是更好?
到老才掛除了保費要繳很多之外,只有爽到下面的不肖子女那有啥搞頭。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羅馬公路順逆騎一套達成

狗亮 提到...

星期一也去逆騎了羅馬,是比順騎有挑戰性啦。不過跟拉拉山比 哼....散步行程。

機車哩!中秋大家有計畫嗎?要不要去吃炭烤?順便讓我結案。
9/15~16跟阿福兩日雙北。

匿名 提到...

小門,來個羅馬逆騎吧...山中才是你的世界

匿名 提到...

好啊,如果我能買到這一台的話,逆騎玉山都不是問題啦。
09年的Anthem才是王道啦!

http://my.opera.com/badmadcyclist/blog/index.dml/tag/2009%20giant%20anthem

狗亮 提到...

小門看來你是小孩生出來要送人養了是吧!
要敗也敗的壯烈一點好不?要Anthem的話就直上 Anthem X0,全套XT加上前後FOX避震,好比筧橋英烈傳的沈崇誨要掛也拉著出雲號一起掛一樣,假使你只買Anthem X就只是像高志航在地面就被刊就掉,一點都不美。X0..X0勒;X如何的屌乘以0它就變0啦!
Anthem X 定價32500,10月初會到貨。
Anthem X0 定價72500 要不要幫你叫貨?很缺的喲。

匿名 提到...

喔~有種被將軍的感覺!
我又沒領國務機要費,更沒有選舉結餘款,也沒當上阿扁的人頭,哪有這筆格老子的7萬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