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大滿貫騎完了

唉呀!沒想到這次都沒出事,鬼月耶!四個命都這麼硬,足證"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真是有道理呀。除了拐仔因為家裡有政治人物的原因稍微小腿擦傷外,其餘三個連掉根毛的機會都沒有。看來是可以玩大一點,下半年來個年度大企劃吧!本想規劃去騎武嶺嘛怕被你們看出我的殺意,就決定來個一日雙北吧!十月左右不知大家O不OK呀?兩個月的時間讓大家準備應該夠了吧。大家討論討論

這次檔案很大近16MB,請多點耐心。


請點選看投影片
高度圖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651009先恭喜你完成武領前哨戰唷,真猛,一天吃180公里,而且山路就佔了115公里,勇腳果然不是叫假的,下次如果狀況不怎麼好時,請告訴我,帶我來去騎80~100左右的入門路線,狀況好時千萬別找我唷,不然一下子我也不知道怎麼把車子給騎回來。

對了啦,上次你跟我說的軌跡記錄器,我很有興趣耶,該怎麼做功課準備夠入呢?

匿名 提到...

同學~~要減肥ㄝ沒找我,ㄏㄏ

狗亮 提到...

你哪位呀!是正妹嗎?下次留個暱稱好相認嘛,軌跡記錄器建議你I-gotu便宜大碗又好用。方便可以借你用用看喲(前提是你得是正妹)

阿權你這渾蛋,要騎就出個聲我奉陪就是了。看是要"精實嚴峻陡坡找死行"、還是"養眼檳榔西施巡禮行"都OK呀。還是說把你跟拐仔一樣比照辦理;先來個賣場法拉利羅馬行後,在帶你去敗家買車?

匿名 提到...

我剛買壹台300NT的中古法拉利,好像可以來一趟"找死之旅",不過我有在練腿力喔,"養眼檳榔西施巡禮行"值得期待。
PS:要買車找你去打幾折?

阿權 提到...

上面是我的發言~~ㄚ權

狗亮 提到...

唉呀阿權 你可以破拐仔的紀錄啦。來騎東眼山或拉拉山包你永生難忘,檳榔西施巡禮要等你換屌車才可以去,不然西施會嫌棄那就不好了。想敗家找我就對啦,你看上哪台我在報給你價錢及贈品比較快,只能捷安特的車喲。
如果是想拜96至尊或一王四后我就沒辦法啦!

阿良 提到...

同學又一個對性生活不滿,想用騎車來麻痺命根子........

阿權 提到...

同學又一個對性生活不滿~~拐仔嗎,
聽說他是華南地區殺手,看來狗亮要辦一場
珠海公路賽.

匿名 提到...

有一種交通工具叫做汽車 建議你們下次不要那麼拼命 尤其是狗亮 我不想下次回台度假 要搬你很肥很重的屍體

狗亮 提到...

同學們!Oliver又是哪位呀。
老了會坐救護車,載棺材會需要用到汽車
每個人遲早會坐到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