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登山王-靓車到手全紀錄

阿芳"今年"哈很久一直得不到的,除了小嫻就是這台DAHON JXP 小折。之前相繼砸了DAHON VD7、KHS F20-RA、KHS-T3之後終於找到他的真愛。8/10要跟拐仔一起去騎烘爐地(拐仔不要再猶豫啦,一次到位96至尊就對啦)。到時再好好看看登山王這個稱號是不是名符其實。

最近車店都蠻屌的,下午一點半老闆才姍姍來遲開門營業。阿芳等不及馬上叫老闆將JXP帶出來見客。
老闆一陣析析颼颼將JXP脫光後,終於看到JXP的全貌。果然不愧是敢號稱DAHON的鎮店之寶。車架線條、零配件的等級都是非彼等閒的。雖然看起來很粗壯、殺氣騰騰;乍看之下一定以為重量不輕。實際上可不是這樣感覺比T3輕多了。人間肉球為標準配備外,全套SRAM X9上身標準登山車設定。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DualDrive 內三變系統 共24速任你使喚。屌的是靜止時就可變速不怕落鏈的啦!
四連桿前避震系統 Birdy也是用四連桿避震,不過跟JXP比起來根本就是拉磯。JXP的可調軟硬、阻尼;Birdy的只有優力膠那是啥東西,餓了可以吃嗎?
後避震一樣可調軟硬、阻尼。
老闆正忙著調教JXP、一邊吩咐要對新主人好一點,尤其是被主人騎的時候不要機歪,只要忍一下就過去了。
阿芳為了裝他的搖搖樂坐墊增進情趣,只好換掉坐管。嘖..嘖!卡蹦的喲。
老闆搞定後贖完身,阿芳終於可以把JXP帶出場。
路上免不了要溫存一下,阿芳已經在想晚上要如何操練JXP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