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賣場法拉利征服羅馬

羅馬跟北宜是我騎最多的路線。說來拐仔會騎單車這件事蠻讓我驚訝的。雖然這次騎賣場16段變速車攻羅馬,是完全符合客家人節儉的精神啦,不過拐仔這次羅馬之行也徹底體會到要買好車了。看來只有96至尊才配得上江家的門風囉。
小門呀!不要再把車供在家裡啦,你不僅快忘記車的顏色;恐怕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拐仔這次有確實騎完羅馬,奈何相機沒電無法拍到完成的照片,加上軌跡紀錄無端的中斷。
所以小門別懷疑,別在雞蛋裡面挑骨頭。 人家至少有勇氣挑戰,你哩!吃屎吧。
請點選看投影片
貼上拐仔騎著法拉利攻上桃源仙谷的滿足照一張

5 則留言:

阿良 提到...

屌!真他媽的屌!拐仔幹了我跟狗亮都幹不出來的事!拐仔騎到萊爾富,應該很多自認為名貴的車都自卑躲起來了吧!真的有錢人騎的車子,就是感覺價格不斐,連毛巾都綁的相當的高貴,連後面載的那瓶水,都沾滿會讓珠海女子瘋狂的龍涎,責備小門是不對的,因為我們永遠無法了解,受到村民愛戴的王子,居然可以把"神駒"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該封車了,狗亮

匿名 提到...

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
我慚愧!蒼天啊~~身陷人父見習營的我,不能證明自己,尊嚴又一次的被踐踏了! 啊~嗚~

匿名 提到...

狗亮阿伯及拐仔阿伯,
看到你們在羅馬淋漓盡致的表現,
在馬麻肚子裡的我也不禁佩服
把跋說,要不是因為我,他早就攻上去了
馬麻說,要不是因為我,她的T2搞不好已經環島了
Well.....敬請期待我的到來吧!
到時候把跋馬麻會把我弄個VIP座椅
跟兩位伯伯遊山玩水去!

p.s.有句話說:哇ㄟ大漢,哩ㄟ老
要小心後浪喔!!

狗亮 提到...

to 門家小寶貝.....
北北呢有些話不知能不能說?你馬麻是蠻OK啦!但是你把跋勒....唉。既然你注定出生在這個家庭裡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唯一你還可以努力的方向,北北在這告訴你喲!
首先最重要的離你把跋"遠..一..點"。免的被他嘴砲打到。再來哪天你馬麻想通了要跟你把跋分了。就是你出頭天的機會來了。切記不要心軟!踹你把跋兩腳你就出運了。
你滿月時北北會送你金牌,上刻"大義滅親"鼓勵你 OK?

匿名 提到...

挑撥離間有理、低級趣味無罪!
打嘴砲是家族傳統啦,等我小孩能說話了,我們一家三口吐口水淹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