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預告-6/30騎向拉拉山

來回大約150公里左右,目前只有拐仔帶種報名參加(其他人嘞?)。
預計凌晨5點鐘到大溪坡萊爾富會合出發。
巴福越嶺古道橫越則視情況(帶不帶種)評估要不要走。
要翻出許久不用的登山胎囉。

高度圖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該是8/30吧!?
嘿嘿,我老婆反對啦。需要超為爭取一下。

阿良 提到...

粉想去,但要喬一下,一個月去騎兩天,只有兩種人可以去,一為家庭不溫暖的,二為家裡有政治人物的,我兩種都不是,我只能.........喬喬看

狗亮 提到...

喬?爭取?動詞還是名詞?
把保額加大當場簽受益人姓名一切就解決啦!

匿名 提到...

小門你已經證實比張泰山強了,剩下的就交給你太太吧,你也使不上力啊...山上才是你的世界,讓我們邊騎邊喝小米酒吧

匿名 提到...

真不愧是佳安小王子啊,嘴裡的獠牙愈來愈利啦!嗆聲的力道很是嘹亮啊!
XTC SE2看來是無法滿足你囉,換車嘛,不換怎麼上武嶺、宰山豬、烤櫻花鉤吻鮭、騎台灣黑熊?
換啦,換啦,你不在幾天村民也不會早反啦。更何況野花哪有山花香,部落裡的美眉不只陪你喝小米酒,還能陪你喝交杯酒喔。比A 7億還過癮喔!

狗亮 提到...

不要模糊焦點啦!到底是去或不去了沒?

匿名 提到...

還有5個小時就要攻上拉拉山了,只可惜只有2個人同行,小門要吵著要回家當小ㄋㄠ ㄋㄠ,胖子必須在家顧小孩(可能大滿貫心中陰影揮之不去),真是寂寞啊.....拉拉山可能只去一次,沒跟到的可惜啊.另外小門看了整晚的車,居然只買了一個坐墊,這種思想是漢民不能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