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我承認...一切都是為了虛榮之航翊RT-050A開箱

有了跑零還不夠?當然開啥麼玩笑!一定是不夠的嘛!


年近中年體會到每個男人難免都會被老二效應影響著;像是汽車、房子越買越大,連玩個單眼搞鏡頭也希望長到最好能捅到model就完美了。所以輪子也要大.....片才有雄壯威武的感覺......以上廢話是為了解釋我為何會買到52mm版輪的原因,38mm、40mm...哼!騎不贏你但是輪子就是比你大.....片 怎樣?當然還有更大片的可以選擇;大概只能拿來衝下坡用吧。


既然是開箱一定要拍個箱子意思一下。板輪首戰剛好可以拿來衝西濱200K用 嘿嘿......



前22後24根扁鋼絲;航翊自家花鼓;鋁邊碳纖全重1650公克,不選全碳纖的原因是懶得換剎車皮。遺憾的是"所有"鋁邊碳纖板輪都只能掛open胎,就沒法體會到真正管胎高PSI的爽度囉。



使用TUFO一級的open管胎,雖然比起一般管胎動輒破200PSI的胎壓爽度相去甚遠,不過最高175PSI也夠用了。



配件送了剎車皮兩車份、備用鋼絲3根、工具一支還有保證書。



也買了一組SRAM FORCE11-28飛輪給跑零用,免得飛輪要換來換去真麻煩。RT-050A就掛上RED 11-25的飛輪就好;把高框板輪拿去爬坡,,,,我又不是自虐狂說。



啦...啦....啦!趕緊掛上愛車爽一下。



使用心得下次有空再來寫吧!初步的測試只能說RT-050A沒讓我失望;這樣的價錢有這樣的表現 值!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報告顧問

這板輪騎西濱應該會被吹很遠吧!

老黃

匿名 提到...

還有呀

窮的領域那幾個字可以丟了

自從你換車以後 >.<"

老黃

狗亮 提到...

黃組長呀!
怎樣也比你養"三"個便....宜多啦。
把你家任何其中一個花費拿來填單車海 嘖嘖!不只一王四后看都可以養個職業車隊來玩玩。
有機會要不把你的黃AD3拖出來;我的板輪借你玩玩?買那麼大...片當然是希望讓風吹快點 懂不?

匿名 提到...

愛車說

我需要的是碟輪

可是...小折有碟輪嗎?

老黃

Unknown 提到...

請問您的RT-050A在爬坡的時候是否會有異音?
小弟的車友也買了一組,在爬坡的時候會有奇怪的聲音,後來才發現,輪組的側面有變形的情況....給您參考!!!

狗亮 提到...

不用爬坡就有聲音囉!以為是延長氣嘴造成噹噹叫。感謝你的告知趕緊來檢查看看。

愛車 提到...

媽的,說什麼用來衝西濱,結果....結果衝去那了自已知道,不用我說吧

狗亮 提到...

幹!何必苦苦相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