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TCR ADVANCED SL1 ISP之這麼貴一定要寫夠本

之前的105卡踏被阿國A走只得買新卡踏了,我才不會浪費錢去買DURA-ACE勒,可惜SRAM沒出卡踏;看上的MAVIC RACE SL卡踏捷安特三月才上市,想想SHIMANO卡踏也已經用習慣就只好敗"挖地瓜"了,剛好店裡進了兩組挖地瓜其中一組赫然是絕版的ULTEGRA SL,當然就留下來自己用囉。



鈦色的還蠻配車的,重量高達210g 幹!SHIMANO家的卡踏都是重死人不償命的,價錢還貴到靠北才糟糕。(LOOK我就是不愛)



跑零的輪袋隨車附送的,拿來收納我的手編輪算了。眼下就想搞一組板輪來騷包一下(人的慾望真是恐怖呀!)



高級車就會附一堆拉拉雜雜的雞絲,由左至右分別是ISP座管束、座管束墊片、壓入式BB用黃油、備用後鉤爪還有一堆說明書。



這幾天試車後以為ISP座管長度不用閹割的,實在是不放心只能跑到"敵人"阿不拉那去求教(幹!誰叫我們從沒賣過ISP車)



就是要借這個模擬車台啦!加上阿不拉閹車的經驗豐富(阿不拉的愛車是09 TCR ADVANCED SL0)只得屈辱的向敵人偷師。



量跨高(跟阿不拉顧著喇D賽量了好幾次才搞定)上模擬車台試踩、拿出屠刀開始割小雞雞囉。



阿不拉的鋸片超難用的會卡住,所以鋸得歪七扭八。(OK我承認我肉腳找藉口)總共鋸掉2.3cm的長度。



搞定後從良興快閃免得阿不拉要收費,稍微去試車一下後該怎麼形容呢?宛如是與一位性技高超的美女做愛無論你多猛烈得抽送、或是變換多少姿勢"她"都能充分的迎合你,重要的是你可以感覺要讓"她"達到高潮很難。之後還蠻懷念那種騎乘感受的,期待明天去騎個小3P回味一下。(幹!買新車就下雨是怎樣)


6 則留言:

黃兄 提到...

星期日天氣預報不錯

要不要一塊陽金試車企~

狗亮 提到...

不行!已經答應要帶我家黃臉婆去走走。
(幹!下次要早講 媽低我想試車啦!)

愛車 提到...

靠,你是那天去阿不拉那裏的,我週四去沒看到你出現

匿名 提到...

ㄚ方說
第一次3P一定要來載我去
所以一定不可以是上班時間
了嗎
總之"酷"

匿名 提到...



以為買S的就不用鋸嗎?

想太多

恭喜買了性技高超的美女(難怪回家都不做事)

老黃

愛車 提到...

卡踏不是3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