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雖然騎的不一樣,但是都是要換滴

從元旦玩了雙塔後接著下了好幾天雨,看準昨天好天氣趕緊出去溜溜。這趟想說到石門水庫看看楓紅浪漫一下說,結果不免俗的一定會經過村長家;想起拐仔正忙著幹人生最大的蠢事(結婚)中,順便趁這時打個電話再勸勸他好了(用心良苦呀!),可是這時候大小頭都正硬的時候敲不醒的啦!(唉!我是過來人 菸)。


話說回來拐仔的TCR Alliance應該是可以賣掉了,因為過幾天他就得換新座騎勒,不過拐仔;依我的經驗談雖然剛開始很新鮮,可是後面折舊率很高;重點是維修及保養非常麻煩,還不能賣中古的才糟。不能到處騎不說;要騎的時候前置動作繁雜,像小門一沒想好就騎出禍來了。其實一切還來的及,拐仔如果你回心轉意的話記得;婚禮上把麥克風給我五分鐘就能幫你解脫啦。OK啦!


話說回來最近去看了阿凡達,映象最深刻的就是電影中納美人騎的神獸,不管是路上跑的、地上飛的只要把身上那根成功捅進神獸牠就是你的;真是理想呀!比照我現在騎的車就好似納美人平常馴服的托魯克一樣。本來是想換換碳纖車架就好啦不過......嘿嘿.....


126149580033.jpg


後面阿凡達主角捅了一隻屌獸叫托魯克馬托,除了很大隻外屌在哪說實話是看不出來(因為屌在全星球有史以來只有五個人捅過嗎?),不過就是靠這隻神獸把到妹倒是真的。所以囉!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弄一台心目中的神車來把...呃..來騎啦!拐仔、小門在可見的未來你們就繼續"捅"吧!哇哈哈!


25336916.jpgwhy.jpg

4 則留言:

KNOX934 提到...

嗯~看起來狗亮有喝 ....

愛車 提到...

看來登山車要給你凍起來了

瑋恩 提到...

期待你的新車發表會

匿名 提到...

我還以為賴董想通了
要把一直掛在嘴上那台投資錯誤.報酬率太低的.折舊很高的"家裡那台"換掉

老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