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愛車的翅膀變硬了

上周六莫名的跟愛車及黃兄去跑了一趟逆騎羅馬,整個故事的來龍去脈請參考愛車的部落格。黃兄算是新進同仁騎WILIER;這個牌子我不熟反正很貴就是了啦,愛車的KUOTA KEBEL也不是啥省油的燈總之都比我貴的很...多。黃兄的WILIER請看這篇有介紹。



出發第一個休息點是到消防隊裝水加撇尿,門口的這位正是黃兄,他的眼睛正在看啥麼呢?



原來是正在看這個消防妹啦!(可惜沒拍到正面,還有一個躲進去沒拍到)



黃兄裝完水踏出門口後一臉笑意盈然,接著就問廁所在那了。



第二個休息點在關西羅馬入口的7-11,在這補給休息後打算攻上塔那咖啡吃午餐。



愛車真的變猛了,一路狂抽猛送數百下沒停過;好不容易超過去沒一下又馬上被愛車刷卡只能一路死跟在後面。



黃兄則是一路猛騎到快脫出相機的可視範圍外,本來以為這次是輕鬆騎的說,沒想到這次硬生生的遇到詐騙集團。



比預定時間提早約40分鐘到塔那咖啡,黃兄正在一派輕鬆的吃著冰沙。很難相信黃兄騎車資歷只有三個月而已。



到塔那咖啡必點的就是他的招牌水果冰沙啦。天氣太熱加上遇到詐騙集團還驚魂未定的關係;吃吃鬆餅就好實在吃不下大餐。



之後黃兄就不見了,對!一路上再也沒見過面。雖然說是黃兄家有要事先行趕路;不過愛車隨後也不遑多讓又是狂抽猛送平路當下坡;上坡當平路的在羅馬沿路用2~30的時速衝,之後雖然是有遭報應在羅馬出口抽筋啦,讓我可以小歇一下一路到角板山後才真的有輕鬆騎的味道。



結果回程中也沒好到哪去,無論我如何踩愛車總是能在我後面亦步亦趨,跑零分的棘輪聲啦..啦..啦的時有時無的在後面響壓力非常大,停紅綠燈時愛車又一直用詐騙的口吻,訴說著抽筋後的壯志未酬等等...。基本上當時的情境讓我覺得很幹 幹!被騙。



愛車真的長大了。黃兄也跟阿福一樣算是妖怪級人馬,老黃!瑋董是情有可原只剩下你勒?

5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基本上,讓小賴帶隊真的很可靠,不會因為實力強就海放你,你超他車,不管你騎多快多慢,他就是跟在你前後(你死命騎他輕鬆騎剛好一樣快),給人很放心的感覺.....
之後有空可以多多一起騎車,但只要不要找我騎雙北就好...

狗亮 提到...

少在那邊機歪了

黃兄 提到...

因為那時候 兩個消防眉正在問我..

有沒有...門口那位拍照朋友的電話號碼XD

老黃 提到...

四十歲的男人剩什麼?

對........

剩這張嘴...犯犯賤,拉拉滴塞...罷了!

剩我....每次剛好周五有聚會時

我都有很用力的操我這張還能動的嘴呀!

哇...哈哈...!!

瑋恩 提到...

我適合先有氧騎,把體重降下來為重
這種苦行僧你們先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