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我最喜歡看人敗家了!

剛認識小胡時知道他是開補習班的的時候,就直覺認為小胡應該是好野人才對,雖然之後的表現讓我屢屢失望;堂堂的要幼齒學生妹有幼齒學生妹、要學費有學費的補習班老師耶!後來知道他的悲慘遭遇後也比較釋懷了(唉!沒事結啥婚呢)。不過最近不曉得是因為400K雞巴我感到愧疚(幹!想起來就要罵一下)還是又超收學費的關係竟然.....把Giant TCR Advanced 2敗下去了,不過因為人太大隻size要搞到M-L的關係;本來無法預期何時能交車的,沒想到老師都有狗屎運(尤其是開賺大錢的補習班那種的)沒兩個禮拜就到貨了。


這次據小胡所稱拿了四條金項鍊出來敗,AD2"只"幹掉了兩條(保守依時價估計每條不會低於3兩 嘖嘖!)他出錢我開苞嘿嘿.....不過上管53.5的大隻佬車架以後要賤賣的話,我也不能騎只能拆零件 嘖!



狂暴的先將AD2撕開外衣以報復400K時的不滿,在淫笑時不小心將口水滴在AD2的身體上,此時AD2只能任由我擺佈 哇哈哈!



先上架吊起來好好整治脫掉身上多餘的累贅,呼呼!等一下經過我的摧殘後,AD2只不過是個殘花敗柳。



搞得太興奮相機抖了一下,說實話車架真的很大隻。



幹!10年的AD2外胎竟然配了公路車三大名胎中的 Schwalbe,當初我哈這條可是哈得要死,可惜粉貴老婆不給買......Orz。



6700挖地瓜後變比6600有型多了。



09年Shimano將DURE-ACE技術下放給6700,號稱比DURE-ACE更輕,要不是我標準盤已經踩習慣的話不然就.......。



真拍謝!太HIGH手又抖了。6700中變。



幹!真的是年紀大了手一直抖。6700剎車夾器。



10年的GIANT新車配色大家褒貶不一,不過AD2的配色很合我口味,在小地方可以看到GIANT的用心。這次龍頭及把手的配色就很配車。



因為size大的關係,超大超...長的頭碗遠看很有殺氣。因為這個緣故又拐到一個客人又賣出去一台Lsize的(媽個逼越賣越大台,快變成大尺碼專賣店哩)。



輪組依舊是配MAVIC 四級可惜太重,小胡你第三條金項鍊可以花在這個地方啦。



FIZIK ARIONE CX坐墊。這次配黑色OK不像09年配白色容易髒。



全車舔完口水開光完成照。



車還掛在車店內示眾星期四小胡才會帶回家,今天我已經代替小胡把第四條金項鍊花掉-OGK MOSTRO ACUTO公路安全帽又敗下去瞭,小胡趕快決定帽子SIZE不然就是我的囉。啦..啦..啦!

2 則留言:

瑋恩 提到...

被你糟蹋過了,還得示眾,那就更不差星期五把它拖來輪姦了,這麼美的學生,班主任應該很帥才是,記得有請班主任也一起過來

愛車 提到...

看到那個座墊.....流口水...竟然是原廠配的?一個要5000大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