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3P還是騎不完

新同學 黑兄、檳榔兄今年報名了Never Stop陽金P字道活動,想想我也快一年沒去上禮拜六"又"陪新同學去試騎陽金3P,黑兄及檳榔兄是因為買車認識的,彭哥則是老車友了只是大家很少一起騎(主要是因為沒有妹陪騎啦)。


黑衣的是彭哥,紅車衣的是黑兄。彭哥的車是08年FCR1改全套105、黑兄是09年TCR AD3。



這位就是檳榔兄,彿心提供休旅車載送四車全上。



到達故宮停車後開始出發。



彭哥是第一次騎3P,一路上只要遇到騎車的美妹就神勇的刷卡過去,只有遇到路不熟的時候才會停下來等,我們都跟得很辛苦。



黑兄及檳榔兄也是第一次騎3P,這次是為了NeverStop陽金3P來探路。



騎公路車來玩陽金真的他媽的硬,一路上屁股離開座墊上的時間比坐著的時候還多。



風櫃嘴合照。



這篇會隨便交代的原因是因為這次....後輪被我抽壞了心情很差。下到萬里的時候就聽到後輪鋼絲一直打到後變發出噹...噹的聲音,緊急處理後才勉強騎完(2P)回家。之後詳細檢查後輪鋼絲已經嚴重變形,棘輪座也傷到了不過還堪用啦,火大把後輪鋼絲全部換成DT2.0/1.8雙抽鋼絲重新編過、張力重新調整拉到107Kgf,變成邪惡硬幫幫輪組。



代價是後輪多重了140克;跑到環保公園試騎看會不會摔死,試騎結果剛性還蠻滿意的(不過路感就他媽的非常清晰,連黏到個小沙石都知道),至少不要每次都要調整偏擺就好。另外還把原本醜得要死的輪框貼紙撕掉,打算重新設計印製貼紙換上去。


輪框貼紙草稿GetAttachment.jpg


叫我家婆娘設計的 嘖!

5 則留言:

愛車 提到...

神力男超人把鋼絲都踩斷了....太強了...

匿名 提到...

靠北

強到這種程度

果然是賴董呀!


老黃

黃兄 提到...

果然超異能還是要小心點噴發...

這次是爆輪組 下次不會是拔車手,斷曲柄,爆車架吧XD

Unknown 提到...

賴董
你的腿力又昇華了
驚系郎唷

BB 提到...

硍........這麼久沒騎車整個發福了啦T_T

等明年五月之後再重新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