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這些是敗來心安的啦!

啦...啦....啦....Garmin705到手啦!瑋董、老黃、愛車拍謝呀!呼弄了你們(反正你們也買了),這次200K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哇哈哈!



也換上eda小彎把了爽呀!讓天生賤骨頭的我握下把變成享受再也不會壓到蛋蛋勒。400K萬一遇到逆風就能派上用場。


輪組當然也要敗下去的啦!雖然沒有像某些人狂敗跑零、瞎貓之類的,但是好歹也是01上赫赫有名的"邪惡"輪組。實秤1460g比起原車配的Mavic Ksyrium起來真是有夠輕的呀!到手時馬上去大古山跑了一趟....喔...耶.嘶,終於讓我了解為啥那個賣魚的要"一再"的買跑零分來騎了。不過輪子外觀真的是.....不起眼,看在價錢只要跑零的三分之一份上就只能忍過去算了。



水壺有啥拿來好說嘴的?說實話這個水壺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本來只是跑到城市綠洲去瞎逛,不經意看到這個保溫水壺在特價,想到現在夏天大太陽出去騎;車上原本冰涼的飲料每每被曬到變成溫熱狀態;難喝得要死想說才399就給他敗下去等到實際用下去後發現果然是好東西呀!就算大太陽下跑了數個小時保溫效果一流,以後再也不用喝熱沙士了喲。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恭喜您購入新產品都是好東西,我是您的忠實粉絲,每天都要到您的網頁看一下有沒有新的文章。
小弟對你買的邪惡輪組有些建言,小心他的偏擺,幅條可能會打到後變的腿,還有他容易爆內胎,這是我們車隊兩位買同樣輪組的車有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期待您的每一篇作品....

Yimin

老黃 提到...

恭喜恭喜

入手705+輪組

看來

賴董想通了!

愛車 提到...

200K沒能去,就看你拿個好成績回來囉,記得,不得超過8小時

狗亮 提到...

Y先生唱雖的真準呀!這次200K前後輪皆被磨到爆。但是這輪組....真的好好騎呀!打算將櫬帶換掉看能不能避免被磨爆。
愛車你這渾蛋有報名又不去,害我沿路都在看有沒有遇到你。

愛車 提到...

他媽的...難道是我自已不想去的嗎....不然你借一支腳給我好了....

Unknown 提到...

恭喜囉
期待趕快看到你的200K遊記

狗亮 提到...

幹!愛車:好歹那還有一隻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