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哪根筋不對之童話世界計時行

本來預計是要追隨阿福的腳步去跑巴拉卡到助航站簽名的,奈何當天早上下雨直等到11點才出發騎車。先前在Mobile01單車版看到這篇【童話世界登山計時自我PK賽】成績線上登錄 想想趁這機會就去跑跑吧!


沿路停了兩三次一路騎到大潤發身體還是沒熱起來,發現自己大約需要十公里左右才能進入狀況算是前戲時間較久型的。P1000313.JPG


一路跑到拐仔家門口,發現拐仔家門開開的沒人,看來有機會把SE2幹走可惜附近太多監視器就算了;只丟了個菸蒂洩憤。P1000322.JPG

經過這裡就是童話世界路線的終點,還要往前到關西高中才是起點。
P1000324.JPG

關西高中對面才是挑戰路線的起點,在這稍作休息後對時起跑。P1000325.JPG

一路順著琉璃光世界的指示牌走就對啦。早上明明還是下雨的天氣;哪知下午出大太陽熱得不得了 。幹!.....P1000326.JPG

沿路廟宇眾多還有墓仔埔、納骨塔,但是車少人稀適合單車騎乘。P1000327.JPG

剛開始坡度起伏還算平緩漸漸的坡度越來越大,直接掛中盤懶的變速了。P1000328.JPG
到這坡度就急陡了起來雖然坡並不長,懶的變速的狀況下只好起來抽車趕時間。P1000332.JPGP1000334.JPG


騎到這時間是24分40秒,後來經由阿福告知這裡不是挑戰路線的終點,還要往上到收費亭才是。阿福騎乘紀錄好像是29分左右(還下雨天勒),原來阿福已經到了我看不到的境界了。
P1000337.JPG

還要往右邊的上坡騎約1公里才到收費亭。雖然這時心中有所懷疑,但是拎杯已經騎到快往生;可以直接進這裡埋起來了。P1000339.JPG
休息了半小時再往上騎,幹!真的有夠陡。感覺好像是一路騎進去納骨塔可以直接供起來一樣。P1000342.JPG


沿路櫻花盛開,這個春天好熱呀!
P1000343.JPG

終於看到這個風景了,騎童話世界的必拍景點。
P1000346.JPG

過了收費亭後就一路下坡會經過這個地方其實是家餐廳,前年老娘生日帶她來吃過。
P1000349.JPG


回到了剛才經過的地方。
P1000350.JPG


找了家7-11休息剛好遇到了一個不錯條妹來簽巡邏單,希望她看到我的表情知道我想幹嘛。
P1000354.JPGP1000353.JPG

回來的路上又遇到落單的女騎士可惜方向不同,不然嘿嘿......
P1000355.JPG

3/7要跟拐仔去順騎雙北(原來北橫去-北宜回是逆騎),不過看天氣 難噢!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那張看到女警的照片 ~ 超經典,有夠呆的啦,如果把他轉寄到候友誼信箱一定會雀屏入選本年度最佳豬哥代表。

我在一路玩到掛了裡有做個小留言,騎車方面的,有興趣請告知,一日雙北的話就請加油囉!雙北我夏天再來去騎,不過想起來就好累人內,我的奪命大屁屁會受不了

狗亮 提到...

阿福:去ORBEA旗艦店?其實你是打算要我騎登山車去騎ORBEA公路車回來吧。





才不要去勒!

匿名 提到...

在最後一天(28日)為了一句"沒報名瞧不起你,快去報名",你盃為了睹一口氣跑去轉帳網路報名.今天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名單上,好像後腦被打到的感覺,...福巴越嶺古道的感覺又起來了.....狗亮,我是否又著了你的道...真是....有種莫名的感覺,想脫口說髒話.對了...看看以前的300K活動照片,我慢慢的看,發現鮮少有人帶貨架包,真的....輕量化才是300K王道.

狗亮 提到...

你叫老王揹就可以啦!
著我的道?一日雙北先挫勒蛋吧。

狗亮 提到...

另外...你他媽的拐仔你最好是不要帶;到時一個飯糰賣你一千走著瞧。

Unknown 提到...

就講明了「純參觀」咩,最近在籌跑x分的鋼絲錢,不可能敗東西啦,頂多買雙特價再打折的手套 ^^"

考慮看看,讓你考慮到15號,300K 賽前最後模擬賽唷,這條線會比較像洄瀾300K啦,尤其是回程,又臭又長、又餓又累,不過我知道一家不錯吃的餐飲店,在龍潭大池旁,俗夠大碗,當晚餐鎬賞自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匿名 提到...

狗亮哥哥

您沒看見靈骨塔門口貼一小張紙條

"恕不收取狗與畜生"

吱吱.....您還是別騎進去種了!

狗亮 提到...

那邊有寵物專用納骨塔喲!能直接種下去還比較痛快勒,那個後面還得拖著妻兒子女的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