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風櫃嘴朝聖

本來這次是想挑戰一日雙北的,可能最近剛跑完大滿貫心情沒有只想輕鬆騎。所以規劃了這次行程順便試試手機導航及軌跡記錄器的功能。
風櫃嘴是台北聞名的單車勝地,一直想找機會去跑一跑。這次把它當輕鬆騎的目標老實說是有點硬。里程數破百不說,風櫃嘴會被列為北部單車挑戰指標不是沒有道理的,後面的三點多公里簡直是噩夢讓我差點破功落地,不過幸好第一次去騎還是完成全程不落地。下次有機會在去的時候得把附近的景點好好逛一次,向是擎天崗、巴拉卡、冷水坑等,都是聞名的單車路線。要不是下雨的話本來是會繼續再闖冷水坑的。

點選進去看投影片
請點選看投影片

等高線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可以留言耶...你騎捷安特...我也騎,只不過不是腳踏車.

狗亮 提到...

對呀,你都嘛騎村民是吧

阿良 提到...

幹!狗亮你很屌......
我不是說你騎大滿貫跟風櫃嘴很屌,是說去騎車都不會通ㄓㄧ下,真的很屌.去不去再說嘛,最少通ㄓㄧ下阿,我跟小門又不像你家庭不溫暖,天天跑去騎車,老婆都不講話....
啥時把車上的東西交出來阿,怕我騎比你快喔,
你不是要拿車衣嘛,有型錄可看嗎...

狗亮 提到...

機車勒!你們這夥嘴砲都很大聲的啦。
去大滿貫前早就跟你們講了都沒人屌我。你說你沒空,小門就只會拿他老婆當擋箭牌。一堆都是B央還不如靠自己。約你們騎車還不如約你們騎女人比較快。操......
車衣再等一陣子就會搞回來,零件等我找到再說,幹!48T的還真難找。